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网络歌手情人节南宁献唱 热情歌迷铲伤香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1:54 新浪娱乐
网络歌手情人节南宁献唱热情歌迷铲伤香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网络歌手情人节南宁献唱热情歌迷铲伤香香(图)

网络歌手情人节南宁献唱热情歌迷铲伤香香(图)

网络歌手情人节南宁献唱热情歌迷铲伤香香(图)

  新浪娱乐讯 2005年2月14日晚,广西电视台文体频道和中国 移动联合举办“动感情歌,彩铃之夜”大型情人节情歌派对晚会。邀请了目前全国人气最旺的网络歌手《丁香花》的唐磊、《老鼠爱大米》的香香和《别说你的眼泪我无所谓》的张振宇。

  情人节晚上的南宁,下着毛毛细雨,露天舞台很大但台面很滑,上台的歌手们都是小心翼翼地演唱,不敢像往常那样激情奔跑。

  唐磊的出场,点燃了在场5000观众的热情,一拨又一拨的歌迷冲上舞台献花,一个小女孩,冲到唐磊面前,刚要献花,就重重地摔倒在地上,唐磊吓了一跳,立即反应过来,一边继续唱歌一边扶起小女孩。唱完歌走到后台时,唐磊说,刚才真的把我吓了一跳。场地的确太滑了,唱歌的时候我步子想迈大一点都不敢。

  这时前排的保卫人员立即相互转告,不准再给歌迷上去献花了。

  甜美可爱的香香的出场,再次掀起现场的高潮。也许是香香长得实在太迷人了,一个年纪稍大的男歌迷从舞台的侧面拿着一大把玫瑰花冲了上来。冲到香香面前,还没站定,脚底一滑往后摔倒在地。脚底这一滑,顺势一铲,像足球运动员铲球一样,把香香铲倒在地。香香从高一层的台阶上整个人摔到地上。香香从地上爬起来,有点一瘸一瘸地继续为观众唱歌。观众报以热烈掌声。香香的小腿上画了一道印子,到了后台,记者问香香,那道印子是伤了还是脏了?香香用手擦了擦,擦不掉,这时她才发现是受伤了。

  这只是晚会的小插曲,整台晚会场面宏大,观众热情高涨,气氛火爆。这是广西电视台历年来举办户外活动规模最大也是最成功的一次,打响了新年的第一炮。(图/文:骆文刚)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