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布兰妮豪华蜜月照曝光 新单曲展示无限创造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3:43 新浪娱乐
布兰妮豪华蜜月照曝光新单曲展示无限创造力

布兰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去年10月,新婚的“小甜甜”布兰妮和她的丈夫凯文-费德林在南太平洋小岛度过了他们的浪漫蜜月。最近,他们的50张蜜月照在美国媒体上刊登。

  这对夫妇花费12万美元乘坐私人飞机到达斐济,然后换乘海上飞机抵达预定的度假村并接受当地土著献上的花环。他们在占地200公顷的五星级度假胜地斐济海龟岛2000美元一晚的海滨平房度过了10天美好时光。虽然该岛费用昂贵,但其中包含了免费的宴会与按摩。
照片显示26岁的费德林畅饮小岛提供的鸡尾酒,而布兰妮则在享受足部按摩。

  他们大多数时候单独待在一起,但偶尔也与当地的孩子们合影。一位消息人士称,“他们非常友善。”布兰妮与前夫杰森-亚历山大的婚姻只维持了一天的时间,不同的是,她与费德林的感情非常好。一位目击者称,“他们俩大多数时间待在一起,就他们俩。他们非常相爱。”跟别的游客一样,布兰妮将他俩名字的首字母“BF”刻在度假村的六角铺路石上。

  在向世人昭示赢得美满婚姻的同时,布兰妮的新单曲《Me Against The Music》也将隆重登场,该单曲前所未有地表现出她音乐上的创造力。布兰妮说,“我觉得作为一个音乐人我已经取得很大的进步。我工作很努力,感觉自己水平提高了很多。事实上,《Me Against The Music》表现了人们对音乐的狂热,愿意完全沉醉于音乐,让自己在音乐的各方面都达到想象的极限。我喜欢沉浸在音乐中,我想要抓住任何一首歌带来的激情。”(清晨)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