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彦宏电台“谴责”美国男人 新歌收获点播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13:45 新浪娱乐
周彦宏电台“谴责”美国男人新歌收获点播率

周彦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正在美国“公关”的中国歌手周彦宏,昨天带着她的得意新作《私人公园》做客美国电台“点播榜”。周彦宏是继日本歌手宇多田光之后,第二位亚洲歌手走进这档美国唱片界公信度最高的电台排行榜。

  此次周彦宏参与美国电台“点播榜”节目是完全配合自己的中文单曲《私人公园》可以在全美国收听率最高的电台节目中推出,并且《私人公园》也成为了“点播榜”首次播
出的中文单曲。由于周彦宏的到场助阵,节目中共推出的二十首单曲里,周彦宏《私人公园》点播率居当天之首。

  当天节目中,周彦宏始终以英文与主持人交流,但仍然会有答非所问的尴尬要增援她身旁的经理人。周彦宏告诉主持人,自己本土的流行音乐在“点播榜”推出她很胆怯,因为只有在海外唱自己民族的音乐才会自信,所以这也是她海外和中国完全两条路线发展的原因。同时她坦言,以前自己在国内做唱片只会考虑国内市场方向和定位,而唱片真有机会海外发行了,才会考虑海外的市场特点,重新编排制作,而非同一版本。“我的《中国音乐风情画》海外版与国内版几乎就是两张唱片了。”而这一次,周彦宏从确定制作《私人公园》这张唱片开始,就明确了一点——“做一张国际化的唱片,同时要包容内地市场。”所以她几乎倾尽所有请最顶级的音乐人,打造这张国际唱片。

  在周彦宏一句句向听众翻译了一遍《私人公园》歌词后,主持人开始向周彦宏提问:私人公园里那么可怜的女人可以代表中国女孩的感情态度吗?“可以代表大部分女孩,只要你认为他是你爱的人。”而主持人大为惊叹周彦宏的回答。可周彦宏面对他难看的表情,更是气愤的“谴责”了一番所有美国式男人的“爱情游戏论”,她大胆地告诉所有的女性听众,“《私人公园》是保护我们的音乐,是我们自勉的音乐,请所有的女性朋友都来点我的歌。”

  这一出口真有效果,两个小时的节目结束后,周彦宏的《私人公园》点播率位居所有推荐单曲的第一位,令“点播榜”的主持人都不得不吃惊中国女人的号召力。周彦宏海外经理人John表示,他对彦宏海外发展路线信心十足,并有把握让《私人公园》海外发行也能取得好成绩。文惠/文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彦宏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