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英流行音乐榜位置更迭 洛佩兹力压猫王独占鳌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23:41 新浪娱乐
英流行音乐榜位置更迭洛佩兹力压猫王独占鳌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周日,新一期英国流行音乐榜名单公布,拉丁歌后詹妮弗-洛佩兹的新单曲《Get Right》扶摇直上占据了榜首位置,而最近重新发行的猫王单曲《Surrender》则被挤到第2的位置。

  《Get Right》是一支快节奏的舞曲,也是洛佩兹的最新专辑《重生》的主打歌,2月28日该专辑将正式发行。

  《Get Right》战胜了1961年猫王在音乐榜上独占鳌头的单曲《Surrender》。由于猫王歌曲在大多数欧洲国家专利保护期即将期满,猫王的代理公司趁着最后的机会推出他18支最畅销单曲,而《Surrender》就是其中的一支。猫王共有3支歌曲进入了音乐榜前40名。大师LL Cool J的《Hush》排名第3。

  新近进入前十的有:50 Cent的《How We Do》,位居第5;《天使之城》的《Sunrise》位居第9;Atomic Kitten的《Cradle》,位居第10。

  美国说唱艺人痞子阿姆的《Like Toy Soldiers》本周下落一名位居第4,而青少年偶像歌星布赖恩-迈克法顿和前《邻居们》(Neighbors)主演Delta Goodrem的二重唱下降3名跌到第8位。命运之子、TI和Lil Wayne的《Soldier》下落两名跌到第6名,而爱尔兰老牌乐队U2的《Sometimes You Can't Make it On Your Own》从上周的榜首位置急剧下落到第7名。(清晨)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珍妮芙-洛佩兹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