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郭顶情歌《不是说好的吗》 带你感受浪漫伤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5:45 新浪娱乐
郭顶情歌《不是说好的吗》带你感受浪漫伤感

郭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乐坛新人郭顶日前推出新歌《不是说好的吗》,该歌从一开始就被公司定为是郭顶新专辑的主打歌,自然希望一鸣惊人,歌曲的样带填的是英文,公司上下因此对填词工作尤为重视,内地填词人吴向飞、崔恕,台湾的方文山、李焯雄都参与过歌词的竞稿,众多一线词人的风格各异,更让公司影音艺典制作部的工作人员伤透了脑筋,最后还是郭顶自己选中了一个版本,即目前推出的这个《不是说好的吗》。然而,每次录完,郭顶专辑制作人、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林哲民和郭顶本人都觉得不满意,似乎总是差了那么一点点,后来比照样本才
知道,原来大家听惯了样带,样带风格显得强些,而郭顶演绎的则软许多。

  在第二波选歌会上,这首歌再次被企划部注意到,但大家对这首歌的态度分为两派,一派认为这首歌表现的情绪太过伤感,不适合郭顶的定位,另一派则认为这首歌上口的旋律和标题的话题性,构成了这首歌会红的基本条件。结果在投票时,这首歌仅一票之差当选为第二主打歌。郭顶说他在演唱《不是说好的吗》的时候,想象自己是个三十岁的人,好像把几辈子的感情都投入进来了。

  《不是说好的吗》是典型的三段式流行曲,经过前面AB段的铺陈,副歌部分从情绪到演唱都非常有张力,加之副歌的旋律好听而又易于传唱,是一首难得的绽放情歌。这首歌的MV由国内知名导演王岳伦执导,擅长用电影手法拍摄MV的王岳伦导演为这首歌营造了一个十足浪漫伤感的氛围。

  个人小资料

  姓 名:郭顶

  出生地:湖南

  星 座:狮子座

  身 高:172cm

  体 重:56kg

  爱 好:作曲、跳舞、睡觉

  最喜欢的音乐:很杂

  最喜欢的颜色:随心情而定

  最喜欢的穿着方式: 舒适、有点奇怪的衣服

  最难忘的事:第一次到公司时跳舞给大家看、很糗

  最敬重的人:妈妈

  最喜欢的动物:狗(我家的那条)

  最喜欢的食品:随意——米饭、炒菜

  最喜欢的季节:秋天(颜色很美)

  最喜欢的节日:自己的生日

  最喜欢的运动:跳舞(可以算运动吗??)

  最大的愿望:做很多自己想做事

  郭顶从小就非常喜欢音乐,11岁 时就开始试着哼出一些旋律,也会把这 些断断续续旋律录在自己的录音机内,到15岁时第一次创作出两首完整的歌。

  郭顶来到北京后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学习歌舞专业,并利用所有时间选修音乐相关课程。在求学的同时也不断的尝试歌曲的创作,直到有一天公司听到他16岁创作的几首歌曲时,他的才华才真正的被发掘出来,我们发现他不仅歌写得好,他的声音也很有魅力,顿时吸引了我们的耳朵,从这一天起他的音乐旅程开始了。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