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黄立行新单曲夺排行榜冠军 期待和内地歌迷见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00:28 城市晚报
黄立行新单曲夺排行榜冠军期待和内地歌迷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立行新单曲夺排行榜冠军期待和内地歌迷见面

黄立行新单曲夺排行榜冠军期待和内地歌迷见面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 特约记者吴哲报道 黄立行第五张个人专辑《忙与盲》即将在内地正式发行,首波主打歌《我是你的谁》在推出后,上榜第二周就荣登全国卫星音乐广播协作网《中国歌曲排行榜海外榜》冠军,成为春节过后的首支冠军单曲!

  黄立行这首《我是你的谁》,深得流行音乐DJ和时尚年轻一族的喜爱。融合饶舌、
摇滚等元素的曲式,完全展现黄立行的演唱特长。编曲上,以电子音色加入重刷的电吉他,突显黄立行一贯力道十足、唱得爽快的音乐性,尾奏轻跳的吉他,为整首歌一路铺陈的“谍对谍”诡秘悬疑气氛做了完美的结束。

  这首《我是你的谁》不仅可听性极强,音乐录影带也大有“看头”。这首歌的歌词画面十足,饶富趣味,照理说拍摄这支MV的导演不必太花心思来设计画面,顺着歌词走下去便可大功告成。偏偏黄立行坚持“画面不能照着歌词来,否则就太没想象空间,太理所当然了”。因此,这支音乐录影带最后呈现出的效果十分夸张、搞笑!

  唱片公司特别邀请到了拍摄过黄立行《心内有鬼》的导演徐仁峰执导这支MV,还透过模特儿经纪公司,找来十三个漂亮的年轻模特,并买来十三套超短白色护士服让她们扮演俏护士,其中还有一名来自鸟克兰的妙龄美女,深得导演重用,拍摄过程中她不时对黄立行“放电”,一双超大的眼睛和卷翘浓密的睫毛眨呀眨的,令生性腼腆的黄立行不太好意思和她四目交接。导演为这首歌重金打造8个场景,安排黄立行与这些俏护士在场景中做一些怪怪的事。再加上计算机特效的辅助,呈现出黄立行化身老大,畅游俏护士小人国的神奇画面。黄立行在MV中,一会儿化身成格列佛,变成巨人把头伸进女生宿舍里偷窥,吓得这些芭比娃娃惊声尖叫,让他开心不已;一会儿他又化身成为只有几个月大的婴儿,躺在摇篮里等着充满爱心的护士姐姐来照顾他,喂他吃奶和换尿布……十分夸张搞笑。

  在得知《我是你的谁》勇夺排行榜冠军后,一向酷酷的黄立行也难掩心中的喜悦,迫不及待地想到内地来和喜欢他的这些酷帅时尚一族一起嘻哈尽情high。接下来的3、4月份,唱片公司也会安排黄立行带着这张《忙与盲》到全国多个城市举办歌友见面会活动,与各地的歌迷碰面,让黄立行对内地的城市有更多的了解,同时也让大家在黄立行的现场表演中欣赏他劲爆的舞步和极富感染与震撼的舞台魅力!!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