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好范冰冰鸡年“初试啼声” 心境大不同(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1:18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陈好范冰冰鸡年“初试啼声”心境大不同(附图)

陈好对发展歌唱事业表现谨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好范冰冰鸡年“初试啼声”心境大不同(附图)
范冰冰涉足歌坛信心十足

  继演员陆毅周迅等投身歌坛以后,“万人迷”陈好和“手机美女”范冰冰也相继于鸡年“初试啼声”。对此,昨天本报记者对这两位青岛美人儿分别进行了采访。同为演而优则唱的偶像型明星,两位大美人儿面对自己涉足歌坛一事,却表现出截然不同的态度,陈好表现得谦虚谨慎,而范冰冰却信心十足。

  陈好坦言进入歌坛纯属巧合,开始只是为《双响炮》唱一首插曲。第一次进棚录音
她就被华纳高层看好,和她签约5年出4张专辑。刚刚推出主打单曲《好想爱你》的陈好在采访中显得有些谨慎,对于自己在歌坛的发展她并不太自信,“其实,我不知道怎样才算唱得好,只是相信唱歌归根到底是一种情感的表达。歌由心生,我相信只要有真情流露就一定会打动人心。”在春节期间举行的电影人大拜年文艺晚会上,陈好柔美的歌喉再次得以展示,不少观众听后纷纷评价她的嗓音很像当年的邓丽君。陈好听后似乎有点受宠若惊,“能得到观众这样的认可,我很感动,把我和邓丽君那样的艺术家放在一起比较,我实在担当不起,但我也不会辜负歌迷对我的期望,只要我自己一天还喜欢唱歌,就一定不会放弃。”

  与对踏入歌坛谦虚谨慎、如履薄冰的陈好相比,范冰冰显得很是自信。她告诉记者,她出专辑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唱歌是很需要天赋的,如果你没有音乐天赋,最好不要尝试,因为它比演戏更容易暴露你专业上的不足。”

  据范冰冰介绍,她以前是学音乐的,而且在没演戏之前还弹过钢琴,凭借十余年的音乐功底,她相信自己的唱片不会让歌迷失望。“新专辑中有一些节奏是中速的歌曲,也有一些是快速的,以情歌居多,曲风都是多元化,我最想让大家感受到的是一份轻松。”

  范冰冰说,在与唱片公司沟通的时候,她曾建议做一点比较自我的东西,“大家一致认为一些坚定的东西容易在冰冰的身体里面发挥出来,所以专辑中歌迷还会听到韩式的风格。”据悉,现在范冰冰专辑的选曲已接近尾声,她将在听到小样后,于3月初开始录歌。

  范冰冰说,她的新专辑大概7月份出版发行,正是临近学生快要放暑假的时候,随后可能还要为专辑到各地进行宣传。唱歌、演戏两不误的范冰冰还透露,她将在3月中下旬到上海拍一部时装戏,“其实我一直觉得时装戏是特别难选择的一个戏种,古装戏都有一个固定的模式,时装戏太贴近人们本身的生活,大家会分辨出美和丑,所以在接戏的时候应该比较慎重。”

  虽然逐渐走向“全能”的内地演员越来越多,但观众对“新歌手”陈好、范冰冰买不买账还要拭目以待。不过,两位美女纷纷表示,去年,陆毅、周迅在音乐盛典中屡获奖项,这让她们对今年投身演唱事业的前景始终抱着很乐观的心态。   本报记者 关瑛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陈好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