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蓉新春乐坛再出击 赴韩制作做新专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3:48 新浪娱乐
王蓉新春乐坛再出击赴韩制作做新专辑(附图)

王蓉(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如果说《非想非非想》是一位市场的探路者,《我不是黄蓉》就可以说是一把打开市场的金钥匙。大街小巷、电视、网站…几乎任何一个角落都能听到这耳熟能详的旋律。也可说此张专辑比较明确了王蓉的音乐风格。同时也给她的第三张专辑打下坚实的基础。

  为了使新专辑有更精良的制作水准,能够和国际接轨。大国文化特意出资到韩国进
行后期制作。并且邀请到韩国顶尖的混音师及设备优良的Studio。专辑中的大部分歌曲将在韩国完成后期混音,其中部分舞曲的编舞也会邀请当地舞林高手配合编排,同时王蓉的全新造型也将在此出炉。本周六(26日)专辑的主创人员将会奔赴韩国。

  提到这第三张专辑其实在大半年前已经着手创作。有了《我不是黄蓉》这样一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对于一个创作歌手来讲多少会感到些压力,同时市场也是无情的考场,只有超越自己。

  从《我不是黄蓉》发片之后王蓉几乎每天都在飞来飞去,能够静下心来推敲歌词的时间也屈指可数。一旦有时间王蓉就会让自己尽量的放松下来,留心观察周围的事物。不同地域的风土人情、些许看似不经意的事情都可能成为她的创作之源。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正因为如此,这张专辑的创作思路更广泛,创意也更具特殊性。汇聚了不同地区的特色,也融合了亲情、爱情、怀旧等不同层面的内容。HIP-POP、R&B、新民乐等多种音乐元素的配合更提升了新专辑的欣赏性。也正迎合时下年轻人不羁、追求自由、时尚的态度。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王蓉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