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娜拉活跃内地市场 为新专辑录制彩铃(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7:12 新浪娱乐
张娜拉活跃内地市场为新专辑录制彩铃(组图)

张娜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娜拉活跃内地市场为新专辑录制彩铃(组图)
张娜拉正在录音

  新浪娱乐讯 在国内风头正劲的韩国小天后张娜拉,继1月20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了首张中文专辑《一张》的新闻发布会后,就一直忙于在国内各地进行新专辑的宣传活动,专辑的主打歌《全世界下雨》在歌迷当中受到了普遍好评。近日小天后再次来到北京,并访问了一家国内知名的彩铃公司,把张娜拉的新专辑制作成彩铃,提供给用户。

  张娜拉在韩国属于小天后级的明星,2004年作为中韩文化交流大使,一直活跃在国内的娱乐领域。此次张娜拉到访龙腾阳光,特别录制了一批节日祝福彩铃和自己翻唱的韩国经典歌曲彩铃。另据了解,春节后,龙腾阳光将会在全国多个城市配合张娜拉首张中文专集《一张》的发布,举办多次彩铃促销活动,用户在下载彩铃的同时还有机会得到张娜拉的签名CD。

  张娜拉首张中文专辑出品公司稀有文化的董赫男表示,张娜拉作为韩国中国文化形象大使,一直致力于促进中韩两国的文化交流和传播。作为唱片出品公司,我们看到国内的移动增值服务市场发展很快,我们十分看好彩铃的这种传播迅速,消费群体年轻化的特点。现在歌迷们不仅可以通过广播、电视和随身听听到自己喜欢的歌曲,现在还能够通过手机彩铃、手机铃音、待机图片等方式随时与自己的偶像零接触。取道彩铃,传播音乐,这也是很多明星与用户沟通的重要途径。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娜拉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