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迅《偶遇》带给人春天的希望 预售版限量发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7:46 城市晚报
周迅《偶遇》带给人春天的希望预售版限量发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 特约记者海波报道 冬天过去,春天来了。新年伊始,再没有一首新歌如此贴近春天的温暖,周迅的《偶遇》给人带来了愉悦和希望。

  春节期间,周迅新歌《偶遇》在全国各大电台音乐榜上稳步上升。亚太音乐榜已经保持三周冠军宝座,四川、南京、武汉等其他各大城市重点电台音乐榜已保持2周第一名位置,许多DJ表示很喜欢这首温暖、跳跃的歌。

  根据华纳唱片工作人员在春节期间广泛的市场调查和各界反馈,发现周迅预售版的空白盘托已经获得了各界的注意和认同,甚至在有些唱片店里看到店员在给顾客讲解预售版的“偶”和正式版的“遇”如何相遇。华纳唱片的企划人员为自己的新奇点子带动市场的回暖而感到开心不已。

  记者在各大音像店随机采访,发现各界对预售的反应都很不错,春节期间北京地区人流量很大的店(例如蓝岛)在初二就完全断货。很多歌迷对周迅的最新专辑十分期待,对预售和正式版的AB双张表示好奇和接受,对花一次的钱能够获得双倍厚重的回馈表示惊喜。大家都认为购买预售版是完整收藏的唯一方式。

  同一时间,为了发片活动的新闻发布会抢眼新奇,华纳唱片的办公室里天天脑力激荡、舌枪唇剑,各种点子无数次的被推倒重来。现在发片活动已现雏形,神秘面纱等待3月6日被揭开,相信定能给大家再次带来偶遇的惊喜。

  据了解,本次预售版将采取限量发行,广东美卡方面现正在加工生产最后一批。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迅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