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五届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组图:音乐风云榜颁奖礼前奏音乐会上海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0:48 新浪娱乐
组图:音乐风云榜颁奖礼前奏音乐会上海举行

许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音乐风云榜颁奖礼前奏音乐会上海举行
沙宝亮

组图:音乐风云榜颁奖礼前奏音乐会上海举行
满江

组图:音乐风云榜颁奖礼前奏音乐会上海举行
罗志祥

  新浪娱乐讯 “MUSIC至尊,百事音乐,号令乐坛,莫敢不从,提名一出,谁与争峰”。华语乐坛最具分量的颁奖盛典之一,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上周揭晓了各项大奖的提名名单,立即在业内引起轩然大波,媒体关于大奖的预测更是铺天盖地,一时间华语乐坛烽烟四起。获得提名的歌手也不甘寂寞,展开了声势浩大的拉票活动,希望通过和歌迷的亲密接触获得更多的票数和支持,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在歌手心中和华语乐坛的影响力可见一斑。

  上周五,北京的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前奏音乐会点燃了北方歌迷心中的热情,一波还未平息,一波又来侵袭,前奏音乐会马不停蹄,又来到华东。2月28号在上海的上海电影制片厂东风演播厅,百事音乐风云榜主持人徐睿率沙宝亮许巍、龙宽九段、罗志祥、满江、万芳等众多歌手明星为歌迷送上了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上海站的精彩内容。

  晚上7点30分,音乐会正式开始,震撼的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宣传片和一段酷炫的舞蹈令现场热情高涨,紧接着百事音乐风云榜的当红主持人徐睿登场,他幽默俏皮的话语引来歌迷一阵阵欢笑和掌声,活跃了场上的气氛。

  首先上场的在最近在国内人气飙升的组合龙宽九段,他们以个性的装束和独特的音乐曲风征服了很多歌迷,龙宽九段本届获得了9项奖项的提名,这次前奏音乐会他们以《我听这种音乐的时候最爱你》开场,这首歌可以说是龙宽九段的成名之作,也是让众多歌迷认识龙宽九段的歌曲,所以也得到了台下歌迷们的热烈响应。接着一首《夜里》是龙宽九段的新歌,虽然不是歌迷熟悉的歌曲,但是独特的曲风和悠扬的旋律让歌迷听得如痴如迷,也让我们感觉到龙宽九段组合才华横溢和非凡的音乐创作力。

  龙宽九段两首歌曲热烈开场之后,歌迷们迎来了邻家男孩,歌手满江。满江这次凭借专辑《四舍五入》获得内地最佳男歌手的提名,这次他带来了包括《四舍五入》在内的三首单曲为自己拉票,满江阳光帅气的笑容拉近了与歌迷之间的距离,很多女歌迷更是高举支持满江的横幅,满江也是走下台来和观众亲切握手,将场内气氛推向高潮。

  一段热闹异常的现场互动游戏之后,在掌声中,歌迷迎来了内地实力派歌手沙宝亮,本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沙宝亮获得了最佳男歌手和最佳影视歌曲的提名,但是这次他并没有演唱这首获得最佳影视歌曲提名的曲目《多久,多远》,而是先用在歌迷中传唱率颇高,知名度颇广的《暗香》打头阵,事实证明效果极佳,沙宝亮极具穿透力的声音一响起,场内歌迷一片欢呼,并随之一起合唱。《暗香》过后是沙宝亮的《一三一四》,这首歌歌迷也比较熟悉,尤其是MV中的舞蹈,通过沙宝亮的现场演绎更是精彩,场下歌迷也是大呼过瘾。

  当获得第五届百事音乐风云榜包括最佳男歌手在内的13项奖项提名的许巍出场时,观众的热情到达了沸点,这次许巍带来了《曾经的你》和《旅行》两首单曲,这两首单曲均获得最佳作词和最佳作曲的提名,可见许巍在原创音乐方面的实力,这两首歌曲曲调优美,唱起来琅琅上口,深受评委和歌迷的喜爱。这次提名,许巍无疑是最大的赢家,看来许巍很有包揽多个奖项的趋势。现场许巍也是全情投入的演唱,特别是《旅行》这首单曲,自发表后就在歌迷中传唱,当《旅行》的旋律响起的时候,全场歌迷合唱,场面壮观。

  十年前就风靡歌坛的女歌手万芳曾经以深情的《新不了情》打动过无数人的心。这支歌坛的“长青藤”的再次出现引起了场内不小的轰动。还是那首令人过耳难忘的《新不了情》,令人感动的旋律和万芳清澈的歌喉描绘的是最执着、最完美的爱情誓言,引起了不少观众的歌唱。随后,她又献上了一首《慢火车》,场内顿时响起了观众们热情的呼喊。看来时过境迁,万芳的魅力依然不减当年。

  紧接着,台湾人气王“小猪”罗志祥闪亮登场,在北京感受过一次歌迷热情的罗志祥显然轻车熟路,面对超热情的歌迷,“小猪”一边回应,一边开始了自己嘻哈风格的单曲《机器娃娃》,眼花缭乱的舞蹈伴随hi-pop的曲风,令现场歌迷疯狂。在抽奖环节之后,罗志祥一首深情款款的抒情歌曲《小丑鱼》让现场女歌迷倾倒,很多女歌迷纷纷上台送上礼物和鲜花,拥抱自己的偶像,台下的歌迷则发出阵阵尖叫。虽然这次没有获得提名,但是罗志祥通过这次积累的人气在明年必定会获得奖项的提名,而这一次,罗志祥俨然已经是观众心目中最受欢迎的男歌手了。

  在无数歌迷的欢呼声中,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前奏音乐会结束了上海站的全部内容,上海站的前奏音乐会更象是内地最佳男歌手的明争暗斗,满江、沙宝亮、许巍各个表现不俗,令观众难于取舍,使得最佳男歌手竞争更加激烈,获奖歌手更富悬念。

  3月10号,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前奏音乐会将转战南方城市深圳,届时获得最佳女歌手提名的王蓉和获得最佳男歌手提名的胡彦斌、沙宝亮将现场拉票,为自己获奖增添砝码,深圳也是前奏音乐会的最后一站,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的激情之火已经燃遍全国。音乐因你而动听,一起期待百事音乐风云榜深圳站的无限精彩。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许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