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音乐先锋榜最后五强昨揭晓 张敬轩李克勤呼声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07:54 信息时报
音乐先锋榜最后五强昨揭晓张敬轩李克勤呼声高

张敬轩、梁洛施、梁汉文、黄家强等歌手出席了昨天的音乐先锋榜活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记者 叶毅) 2004年度音乐先锋榜颁奖典礼将于3月12日晚在天河体育馆举行,昨日该颁奖礼举行新闻发布会揭晓各大奖项的最后五强名单,同时各大奖项获奖名单也都呼之欲出。梁汉文、张敬轩梁洛施和黄家强等歌手出席了昨天的活动。

  内地男歌手竞争激烈

  从最后五强名单中可以看出,广东地区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将会落入张敬轩和魏雪漫的手中;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方面竞争会比较激烈,胡彦斌陆毅孙楠许巍都会有机会夺得这个奖项,女歌手则可能会在韩红赵薇中产生;香港最受欢迎男歌手虽然是新四大天王和刘德华之争,但是李克勤会被看高一线,女歌手方面反而会竞争激烈,容祖儿、杨千女华与梁咏琪又要激战一番;台湾最受欢迎男歌手方面将是林俊杰潘玮柏两位新人迎战前辈歌手陶吉吉,反而女歌手方面就会比较扑朔迷离,蔡依林梁静茹刘若英许慧欣都会有机会。总结这份名单,今年音乐先锋榜将是新一辈歌手唱主角,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内地新晋女歌手韩雪竟然能够入围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的五强,而刀郎也继音乐风云榜后,再度入选内地最佳男新人奖。

  歌手本身表现谦虚

  虽然获奖名单呼之欲出,但是歌手本身就十分谦虚,广东地区最受欢迎男歌手的大热张敬轩就说:“今年不一定可以卫冕这个奖项,因为很多候选者也很厉害,例如林颐和李坤雨,不过我还是有信心去参与这次颁奖礼的。”而香港最受欢迎男歌手的候选者梁汉文就说自己心目中这个奖的得主应该是刘德华,他说:“我非常高兴可以入选最受欢迎男歌手最后五强,这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其实自己心目中这个奖应该由刘德华夺得,因为他在内地的影响力非常大。”而入选香港最佳新人的梁洛施就表示,有信心可以拿奖,但机会也只是一半。

  据悉,3月12日晚的颁奖礼将会有谭咏麟、李克勤、容祖儿、杨千女华、韩红、S.H.E.、Twins以及梁咏琪等60位来自内地、香港和台湾的歌手出席。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克勤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