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黄立行祝福侯佩岑 提醒王力宏要深入研究音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08:14 新浪娱乐
黄立行祝福侯佩岑提醒王力宏要深入研究音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立行祝福侯佩岑提醒王力宏要深入研究音乐

  新浪娱乐讯 当这个世界大部分音乐听起来守秩序、有礼貌之时,3月2日,黄立行带着他的新专辑《忙与盲》登陆上海,秉持走唱娱乐圈的最高原则,他这次依然我行我素,坚持主张:“出来唱,总是要呛的。”

  玩弄着音乐,挑衅着无聊,继上张备受好评的《音浪 新歌+精选》后,黄立行再接再厉,在第五张专辑《忙与盲》中再度展现了他极具个人风格与魅力的黑色音乐。他个人亦
表示,黑色主题不仅仅是他的音乐风格,更多代表了他为人处世的生活态度。

  作为侯佩岑的前绯闻男友,当有记者问及他得知“周侯恋”之后,作何感想时,黄立行立刻呵呵笑出声,表示他衷心祝福他们能够快乐的在一起,千万不要被歌迷或者媒体的一些负面言论吓退了。黄立行表示,假如他处于周杰伦的位置,根本不会太在意别人的想法,他会大胆告诉侯佩岑:"人家不喜欢我们在一起也没办法,我喜欢就行,只要我们坚持爱情就好。”

  十分凑巧的是,同一天的几个小时前,黄立行的好友王力宏也在上海为新专辑《心中的日月》做宣传,对好友新专辑所推崇的中国嘻哈风格,从事嘻哈音乐多年的黄立行认为,尽管力宏的创作精神值得人学习,但他还是坚持原汁原味总有其吸引人的地方,将两种完全不同的曲风融合在一起,除非深入地研究音乐,否则总会让内行听出突兀的地方。

  此番黄立行新专辑《忙与盲》,是他和合作多年、默契绝佳的好友Jae Chong共同制作,共收录8首新歌外加1首重唱的《忙与盲》,整张专辑保有黄立行最擅长的音乐风格,融合嘻哈、饶舌、摇滚、迷幻等趋奉,加上独有的Stanley式语汇,将戏谑的情色、晦暗的耽溺、直率的愤怒、深沉的呐喊等黑色主题演绎得酣畅淋漓。尤优/文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