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韩国歌手SEVEN进军日本 拖车“开道”引人关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5:11 新京报
韩国歌手SEVEN进军日本拖车“开道”引人关注

目前全球唱片市场均不景气,各大唱片公司为宣传旗下艺人的新碟而想尽了办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综合报道 日前同时在韩国和日本推出自己在日本首张专辑的韩国歌手SEVEN,利用日本最大的拖车做宣传,这种新奇的宣传方式引起了很多行人的关注。

  据悉,SEVEN所属的YG唱片公司日前公开了SEVEN在大型拖车上的宣传海报,并透露负责SEVEN在日本宣传活动的EXTASYRECORDS公司,此次制作了印有SEVEN照片的专辑广告海报,并利用日本最大的拖车在东京主要街道行驶,做积极、有规模的宣传。

  据YG唱片公司负责人透露,这辆印有SEVEN照片的大型拖车已经开始行驶,主要在新宿等年轻人聚集的地方做宣传,以此来提高宣传效果。通过日本的各个电视台、电台、杂志进行积极宣传的EXTA鄄SYRECORDS公司的负责人表示,很多日本舆论称赞SEVEN通过这种别具一格的宣传方式来竞争相当讨巧。

  SEVEN在过去的2年中努力学习日语,已经到了所有的录音、宣传都可以用日语进行的水准。

  YG公司方面透露,SEVEN继第一张单曲专辑后,目前已经完成了即将在今年5月推出的第2张单曲专辑的准备,现在已经着手准备即将在7月于日本发行的第一张个人专辑的工作。SEVEN在日本的处女作专辑里的《光》,在推出2天之内便跻身单曲排行榜前20名。目前SEVEN还从未在日本电视台露面,因此相关人士认为正式开始宣传活动后,SEVEN的排名还有继续上升趋势。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