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英女王接见艾瑞克·克莱普顿等吉他大师(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8:47 新浪娱乐
英女王接见艾瑞克·克莱普顿等吉他大师(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英国时间三月一日星期二晚上,英国女王在一个表彰英国音乐才华的酒会上接见了摇滚史上最著名的几位吉他手,“齐柏林飞船”乐队(Led Zepplin)的吉米·佩吉(Jimmy Page)、艾瑞克·克莱普顿(Eric Clapton),杰夫·贝克(Jeff Beck)及“皇后”乐队(Queen)的吉他手布莱恩·玫(Brian May)。

  酒会是在英国白金汉宫举行的。女王问的问题包括,“你们是干什么的?”“皇后
”乐队的布莱恩·玫回答女王,说他曾在白金汉宫的屋顶上演出过。女王回答到,“哦,原来那就是你呀。”接着女王又问著名吉他手兼音乐人艾瑞克·克莱普顿弹吉他有多少年了。“能够跟女王见面是莫大的荣幸。她到底知不知道我们是谁,知不知道我们是干什么的都无关紧要。说实话,我不期望女王能记住这些东西。”已经弹吉他45年了的艾瑞克如此说。

  其他被邀请参加这个在白金汉宫举办的酒会的名人还包括,“谁”乐队(The Who)的罗杰·道特里(Roger Daltry),流行偶像夏洛特·车驰(Charlotte Church),希拉·布莱克(Cilla Black),前“辣妹”组合的成员杰瑞(Geri Halliwell),摇滚歌手菲尔·柯林斯,特瑞·沃根(Terry Wogan)等等。尽管杰瑞足足迟到了40分钟。不过,她还是对记者说,能被邀请到这里来实在是太荣幸,也令她十分兴奋。

  而菲尔·柯林斯(Phil Collins)说他已经跟女王见过面了,“女王曾经听过我的音乐,不过我不知道她到底喜不喜欢我的音乐。”当天早些时候在白金汉宫的宴会厅里还举办了一场表彰英国音乐工业的演唱会。20多岁的爵士女歌手凯蒂·麦露在唱片制片人迈克·贝特(Mike Batt)钢琴的伴奏下,在女王面前表演了她的歌曲“最接近疯狂的事”(Closest Thing to Crazy)。

  另外,参加演唱会的还有来自英国五个区的250名儿童,以及伯明翰青年合唱团及英国国家青年交响乐团。当天的演出上,最年轻的表演者是年仅8岁的Vilma Aber Oketta,他表演的是非洲鼓。骆小婷/文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