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网络歌曲《特务小强》冲出国门受好评(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9:05 新浪娱乐
网络歌曲《特务小强》冲出国门受好评(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5年第一首网络歌曲《特务小强》在网上推出后,短短7天时间在网上迅速窜红,这部号称中国首部Flash流行歌系列剧的作品又趁热打铁,紧接着推出了第二部《特务小强之西游记》。近日又传来消息,《特务小强》登上了美国的《世界日报》,在该报的报道中,称赞《特务小强》开创了中国流行乐坛一种新的音乐形式,并对这种全新的音乐形式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称它将带领流行音乐和网络音乐一种新风潮。

  《特务小强》登上美国报纸 国内外急速窜红

  担任《特务小强》音乐监制的宁静对这首歌的走红一直充满信心,《特务小强》在国内以奇迹般的速度窜红后,宁静经纪人谷雷的美国朋友通过越洋电话传来一个喜讯:美国的《世界日报》,报道了《特务小强》在中国内地走红的消息,并对《特务小强》开创的中国首部Flash流行歌系列剧的新音乐形式十分关注,报道中说,这种新的音乐形式为受大众关注和喜爱的网络Flash流行歌开拓了一块更广阔的发展领域,《特务小强》的出现将打破网络歌手一味地说唱、调侃的音乐风格,带动网络流行歌的形式越来越多样化。记者电话采访《特务小强》的创作演唱者舜天齐的经纪人陈先生,他说也是刚从宁静那里得到这个消息,没想到这么快就有国外的音乐人和媒体来关注《特务小强》,他特别激动。陈先生表示:《特务小强》是一种全新的音乐形式,尚处于摸索之中,肯定有不完善的地方,但他对特务小强的前景非常看好。

  《特务小强》彩铃大热 舜天齐广受追捧

  舜天齐的经纪人陈先生还表示,《特务小强》推出后反响强烈,登上了新浪FLASH--MV排行榜第一名的宝座。两次挤身一搜上升最快关键词排行榜,分列第二,第九名,综合指数名列第一。国内众多顶级无线运营商都十分看好这首歌,争相购买这首歌的彩铃下载权。《特务小强》第二部昨天刚刚推出,又有几家无线运营商来洽谈购买彩铃下载权的事宜,并提出提前预购《特务小强》后几部的彩铃下载权。

  目前,内地和港台许多知名唱片公司也纷纷向舜天齐抛出了橄榄枝,力邀其加盟。据陈先生透露,某国际唱片巨头的三位董事级老总齐聚北京,就签约舜天齐并为其推出个人专辑一事进行了商谈。双方谈判进展顺利。该公司非常看好舜天齐的音乐感觉,看好他在港台及东南亚的市场。

  笔者经过辗转采访到了正在片场拍戏的宁静,她说她很看好舜天齐的音乐潜质,《特务小强》是一首开创性的音乐作品,肯定存在不完善的地方,并不能完全代表他的音乐实力,近期,舜天齐将推出两首单曲《风之马》《阿黛》,还是我做监制。其中风之马已经被美国一家电影公司买断海外版权。至于我有没有音乐眼光,有没有能力和资格做音乐监制,大家到时候就知道了。总之一句话,《特务小强》为中国音乐争了光。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