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蛟龙”陈旭推首张专辑《陈旭VS花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21:52 新浪娱乐
组图:“蛟龙”陈旭推首张专辑《陈旭VS花瓶》

陈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蛟龙”陈旭推首张专辑《陈旭VS花瓶》
陈旭

  新浪娱乐讯 今天(3日)下午,凭网络歌曲而迅速蹿红的歌手陈旭在签约飞乐唱片之后,首次推出个人原创专辑《陈旭VS花瓶》。说起歌手陈旭的名字,很多人会感觉有些陌生,但如果说起“蛟龙”和网络歌曲《老鼠爱大米》,网络世界里几乎无人不晓,陈旭就是“蛟龙”,也是网络音乐电影《老鼠爱大米》的男主角。

  陈旭曾经是韩国唱片公司新徐罗伐音像株式会社旗下组合T.N.T的成员,但因为组合
遭封杀以及车祸等原因暂时离开了歌坛。经过多年醉心于音乐的心血力作,首张真正意义的个人专辑终于出炉了。以数年音乐创作经历来创作的主打歌《花瓶》,代表着陈旭个人的蜕变,也代表着陈旭以实力对决美丽的信心。

  《陈旭VS花瓶》结合了西方最为流行的Hip-hop,Funky,Urban,Symphony等音乐元素,成为中国音乐新势力象征。首张国语大碟的推出,正是诠释着概念音乐所表达的境界,引领未来流行音乐走势,使其流行音乐走向更高的一个层次。陈旭离奇的经历造就了独特的思维和创作手法。新的概念音乐推翻了俗媚流行传统,完全把听众带进了一种享受与感受并存氛围当中。如果仔细理会歌词中所要表达的涵义,就会容入其中产生强烈的心灵共鸣。

  《陈旭VS花瓶》每首歌都是一个贴切生活真实的故事,这张专辑里溶入了作者大量心血与沸腾的激情。听众在享受音乐同时,也经历了似乎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一个真实故事。在俗媚音乐肆意撒野的年代里,这里有一个坚持走自己音乐路线的音乐驾御者。

  陈旭巧遇到伯乐一记回马枪再战乐坛沙场,很多肤浅的音乐被迫原形毕露难以招架。现如今当代的流行乐坛不泛有花瓶之辈,更有以美丽相貌当充当实力的偶像派歌手,导致流行乐坛鱼龙混杂良莠不齐的状态。陈旭敢于对他们说:NO! 花子/文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