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九寸钉乐队公布新专辑曲目 系列巡演将启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2:21 新浪娱乐
九寸钉乐队公布新专辑曲目系列巡演将启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国著名重金属摇滚乐队“九寸钉”(Nine Inch Nails)日前公布了他们即将推出的最新专辑上的全部曲目。

  这张新专辑的名字定为“用牙齿”(With Teech),将于四月二日在英国推出,然后一日之后会在美国推出。专辑上首推的第一首单曲将是“喂食的手”(The Hand that fees),该首单曲的录影带目前正在制作之中。

  著名摇滚乐队“涅盘”(Nirvana)的鼓手,现任乐队Foo Fighters的主唱,大卫·格咯尔(Dave Grohl)参与了这张专辑的制作,他负责这张专辑打击乐器部分的工作。

  九寸钉这张即将推出的新专辑上所包括的曲目将有:

  'All The Love In The World'(这个世界上所有的爱)

  'You Know What You Are?'(你知道你是什么?)

  'The Collector'(搜集者)

  'The Hand That Feeds'(喂食的手)

  'Love Is Not Enough'(单有爱是不够的)

  'Every Day Is Exactly The Same'(每天都一摸一样)

  'With Teeth'(用牙齿)

  'Only'(仅仅)

  'Getting Smaller'(变得越来越小)

  'Sunspots'(黑点)

  'The Line Begins To Blur'(变得模糊的线条)

  'Beside You In Time'(及时地在你旁边)

  'Right Where It Belongs'(就在它所属的地方)

  根据来自MTV的消息,“九寸钉”(Nine Inch nails)的主唱川特·若滋诺(Trent Reznor)日前已经为乐队接下来一系列的巡回演出,找到了一个全新的阵容。

  这个全新的阵容包括前加州硬核乐队“依克热斯条”(Icarus Line)的吉他手艾伦·诺斯(Aaron North),“完美的圆圈”乐队(A Perfect Circle)的贝司手杰奥迪·怀特(Jeordie White),键盘手亚力森爪·抠绨尼(Allesandro Cortini),鼓手杰龙·迪兰(Jerome Dylan)及马里林·曼森(Marilyn Manson)的贝司手Twiggy Ramirez。

  “九寸钉”乐队将于三月底在美国西岸及英国伦敦表演几场门票已经售空的演出,之后他们将回到美国本土进行一系列演出。四月二十七日,乐队将于旧金山开始一场为期23天的北美巡演。这次巡回演出,每个演出场地所能容纳的观众人数为2000到3000人,这对喜欢“九寸钉”乐队的乐迷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好的消息,在比较小的场地里,可以更好更直接地与乐队做近距离的接触。

  乐队1994年的经典唱片"向下螺旋"(The Downward Spiral)今年年底将由Interscope唱片公司重新发行。骆小婷/文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