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香香接热线回答网友问题 探讨如何成为网络歌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23:33 城市晚报
香香接热线回答网友问题探讨如何成为网络歌手

香香接读者热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香香接热线回答网友问题探讨如何成为网络歌手
香香搞怪

香香接热线回答网友问题探讨如何成为网络歌手
“我是女生,可爱的女生”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景泽摄 衡量一个歌手究竟有多火,除了专辑的销售数字、歌曲网上点击率外,其做客某地接听热线时歌迷的反响、热线电话的多少也足以说明问题,香香就是一例。昨日,有“网络偶像歌手”美誉的香香来到长春,作为此行的重头戏,香香做客本报接听明星热线。被歌迷、读者的热情围拢,半个小时的热线被延长到一个小时,这还不止,借热线之机,让记者与众多打进热线的歌迷、读者拂开那碍眼的“光环”,直抵其心底,看到了一个
率直、毫不掩饰内心想法、面对歌迷提问不知所措时会吐舌头的香香。

  画面:青涩香香有点害羞

  有了“网络歌手”的光环,更多时候人们需要仰望香香,然而香香却不希望如此,她宁愿人们觉得她是一个可爱女生,就像昨天做客本报接听歌迷、读者热线时,她不自觉地表现出一点点害羞。面对众多打进电话的歌迷、读者抛出的问题,香香略显不适应,有歌迷大胆在热线中表露对她的喜爱,香香会害羞地脸孔微红;有的时候,电话一端说了些什么搞笑的事,香香会在这边吐着舌头、做出鬼脸应合着。

  焦点:想听香香亲口唱歌

  香香演绎的歌曲在网上拥有总数超过77万人次的点击率,而香香昨日做客本报接听热线时歌曲点击率也是一路飙升,几乎每三位打进电话的歌迷就有一位提出在电话中听香香亲口唱歌。于是,香香依次唱响了《老鼠爱大米》、《猪之歌》还有她喜欢的《泉水》,就差把昨天的热线时间变成“香香首张专辑演唱会”。被歌迷的热情感染,香香许诺,等有机会她一定再来长春,或签售、或开歌友会,为长春歌迷弥补此次长春行缺少音乐的遗憾。

  取经:如何成为网络歌手

  香香的走红,让人羡慕,其接听热线对话歌迷这样的机会,自然少不了有人向她取经,询问如何能够走上职业歌手的道路。而香香的回答多少让人意外,“我所做的很简单,就是花15元买了话筒,在家利用简单的录音设备,把自己翻唱的歌曲发到网络上。”正是如此,香香没少说自己运气好。被歌迷追问,是多久的积累才有了今天驾驭歌曲的能力,香香的答案更是惊人,她大喊着说,“我会说话就会唱歌”。

  生活:不哈韩日只哈自己

  记者见到的香香,星味很淡,如果不是必须她不会化妆,梳着齐眉的刘海,一件素色羽绒服,牛仔裤,颇有点“卡哇伊”的感觉。做了明星,自然穿戴打扮也会受人关注,说起自己穿衣打扮的风格,香香出语惊人,“我不哈韩、不哈日,只哈我自己。”对此香香的理解是,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她不会刻意追求名牌和潮流。

  曝光:大胆承认“非常懒”

  说香香是乐坛明星里的“奇异果”一点都不过分,交谈中她的许多回答都真实地让你讶异。昨天做客本报接听明星热线和中午接受东北亚音乐台《畅享移动新生活》栏目采访时,两次提到自己是个爱睡觉的人,并用“非常懒”来形容自己。习惯了看娱乐圈中的女星不断地往自己脸上贴金,香香的坦诚和大胆也赢得了不少歌迷的支持,也知道了新专辑中那首《我爱睡觉》唱的是香香的心里话。(★2005·城晚明星热线之四 ●《城市晚报》打造“女版《老鼠爱大米》香香长春行”系列报道之二 ★策划:雪航 ★执行策划:马宁 刘畅 )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