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洛佩兹随新专辑重生 未来将侧重音乐事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08:42 新浪娱乐
洛佩兹随新专辑重生未来将侧重音乐事业(附图)

詹妮弗·洛佩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本月初,拉丁歌后詹妮弗·洛佩兹推出了她的新专辑“重生”,伴随着新专辑的面市,洛佩兹也似乎迎来了一个崭新的开始,过去一段时间与好莱坞小生本·阿弗莱克的分分和和已经彻底成为过去,她与第三任老公马克·安东尼的婚姻也日趋平稳,在歌手老公的支持下,洛佩兹的音乐事业正在迈上一个新的台阶。这对夫妇还首次在格莱美颁奖典礼上合作演唱了一首洛佩兹新专辑里的歌曲,洛佩兹也表示,未来一段时间,她将把工作重点放到音乐事业上,不让花边新闻成为自己如影随行的伴侣。

  要说洛佩兹的确是多才多艺,她不仅在影坛和歌坛均有建树,而且已经进军时装界,日前还在纽约时装周上展示了自己品牌的多款时装,令业内人士也是褒奖不已。但洛佩兹说:“我不想谈个人的私事或是与工作无关的事情,花边消息只能让我变成一个肥皂剧的女主角和人们饭后的谈资,我想把更多的精力放到提高自己的音乐技艺上,希望我的歌迷会喜欢我的新歌,而不是整天谈论我的感情生活或者是否怀孕。”

  2003年与小本开始拍拖之后,洛佩兹的确是经历了不少的痛苦,两人之间的恋情过度曝光,之后他们合作拍摄的影片成了票房毒药还招来一致的抨击。尽管现在已经与小本互道再见,但这段感情给洛佩兹带来的伤害仍然让她的心隐隐做痛。

  洛佩兹说:“过多的恋情炒作让我不再是一个艺人,而成了一个花边人物,我觉得自己是一个演员和歌手,但大家谈论最多的却是我在和谁谈恋爱。我不想这样的事情以后再次发生了。”和小本分手之后,洛佩兹用了6个月的时间来整理自己的情绪,她说:“我意识到自己应该更多地把时间花在工作上,尤其是推出更多的新歌来转移别人的视线,这样大家自然而然就不会再关注我的私人生活了。”

  过去3年,洛佩兹演了5部电影还推出了3个专辑,但这一次她希望“重生”是个精品,因此她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来打造这个精品,而且在专辑制作方面也扮演了更重要的角色,这都让她的自信心更强了。她说:“我对自己的音乐能力更加自信,而以前我总担心别人会对我的音乐说三道四。”

  洛佩兹说,她对“重生”专辑感到十分满意,里面融入了hip-hop元素,而这种元素正是让她多年来在音乐界占据一席之地的拿手好戏,另外还加入了其他一些元素,包括摇滚和流行音乐等,她说这个专辑风险性更大。洛佩兹说:“这个新专辑不象我以前的专辑那么求稳,里面有一些比较深刻的东西,我希望歌迷能够理解我的感受。”(清晨)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珍妮芙-洛佩兹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