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歌姬”大冢爱强势出战日本金唱片大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12:23 新浪娱乐
“新歌姬”大冢爱强势出战日本金唱片大赏(图)

大冢爱(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大冢爱推出个人影集《KIMIIROOMOI》,当中7个形象令歌迷眼前一亮,爱妹(大冢爱)更顺势成立了官方歌迷会,会员人数已有10万之多,“新歌姬”的称号果然当之无愧!

  鉴于大冢爱状态大勇,继去年横扫各大颁奖礼的“最佳新人”后,今年也铁定参加于3月10日举行的《第19届日本金唱片大赏》,其中爱妹将角逐多个大奖,与ORANGE RANGE及
BoA等一较高下。当晚,女子十二乐坊与泰国天后Tata Young亦会出席,另外韩星朴龙河则获颁“年度最佳新人”。

  相关新闻连接:

  大冢爱:尚未满20岁的小才女大冢爱,去年出道后星途便一帆风顺——先是单曲《樱桃》创下手机铃音下载突破100万的天文纪录,进而单曲、专辑销量远远超越预测指标,特别是今夏的单曲碟《金鱼花火》,在Avex夏季大型巡回演唱会上首次亮相便惊艳全场,风头瞬间盖过掌门师姐流行教主滨崎步。04年年底,大冢爱推出第二张个人专辑《Love Jam》,其主打歌也很快横扫日本各大排行榜。被称为日本歌坛“新歌姬”。

  朴龙河:韩国电视剧《冬季恋歌》中款款深情的“翔赫”朴龙河演而优则唱,02年与EMI唱片公司正式签约,并以第一张专辑《I LOVE YOU SO MUCH 》正式进军歌坛。将韩剧中的苦情延续到歌声当中。朴龙河目前是韩国最炙手可热的男星之一,其影响力已经与裴勇俊、金相礼等分庭抗礼,儒雅俊俏的外形让他成为韩国的大众情人。新专辑《I LOVE YOU SO MUCH 》里,朴龙河用英文翻唱了萧亚轩的《我爱你那么多》,令人惊叹,另一首苦恋情歌《只有分离》则请到了韩国顶尖女子组合S. E. S 中的 Eugene 出演音乐录影带。03年朴龙河为陈慧琳一起拍摄了陈慧琳最新国语专辑《心口不一》其中两首MTV,包括是《我要的只是爱》与《是我不好》。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