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勇者无畏”乐队首次在唱片店里做演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14:14 新浪娱乐
“勇者无畏”乐队首次在唱片店里做演出(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被英国的BBC电视台选为2005年最有前(钱)途的“勇者无畏”乐队(The Bravery)2月28日在英国伦敦的HMV首次做唱片店里的演出。

  03年才在纽约成立的“勇者无畏”乐队(The Bravery),以其完美的电子摇滚风格,被乐评人拿来与The Cure及New Order这样的乐队进行比较。不到两年的功夫,乐队已经得到了跟许多当红乐队一起巡回演出的机会,这其中就包括英国的“浪子”乐队(The Liberti
nes),美国的“秘密警察组织”乐队(Interpol),及老牌英国乐队Echo and Bunnymen等等。勇者无畏乐队在04年是各大唱片公司竞相争夺的对象,首张单曲"无条件的"(Unconditional)11月份在英国做不正式的首发时,引起了一阵大骚动。他们在今年2月底正式推出了第一张单曲碟“真实的错误”(An Honest Mistake),马上成为各大排行榜的宠儿,目前已打入北美MTV的摇滚排行榜的前十名。MTV电视台还在上个月的“提前警告你”(Advanced Warning)节目里还专门做了一个专题,推荐“勇者无畏”乐队。这个叫做"提前警告"(Advanced Warning)的节目就是专门介绍MTV觉得有前途的艺人。去年这个时候,他们介绍的黑人歌手康尼雅·卫斯特(Kayne West),今年获得了10项格莱美提名。

  2月28日,乐队的五名成员在伦敦牛津街(Oxford Street)的HMV唱片店里做的签售活动,吸引了无数乐迷的参与。

  “我们实在不知道这个签售会办得怎么样。于是我们的计划就是在演出前喝得烂醉,然后再出现。结果证明我们的策略很有效果。”乐队的主唱森姆-恩迪卡特(Sam Endicott)告诉英国摇滚杂志NME的记者。

  乐队的几名成员承认当他们看到那么多的乐迷出现在他们的签售会上,而且这些乐迷都打扮得跟乐队的成员一样,让他们非常惊讶。在演出的时候,乐队将他们的一首歌“不要休息”(No Breaks)献给了一位从打扮到长相给乐队的主唱森姆一摸一样的乐迷。

  “我想那个乐迷以前也来过我们的演出,所有的人都跟我说,天呀,他跟你长的太像了。所以这次我决定要找到他,然后跟他合影留念。”乐队的主唱森姆说。

  在签售仪式上,乐队表演了以下的歌曲:

  • ’Unconditional’(无条件的)

  • ’Out Of Line’(过火)

  • ’Swollen Summer’(美好的夏天)

  • ’No Breaks’(不要休息)

  • ’An Honest Mistake’(真实的错误)

  • ’Fearless’(无畏)

  目前勇者无畏乐队还将在伦敦逗留1周的时间,宣传他们的单曲。3月9日乐队将回到美国本土,并于17日参加在美国德州举办的西南西(SXSW)音乐节。

  之后他们将与Ash一起做全美巡回演出。巡演在四月中旬结束,之后乐队将参加在美国加州举办的为期两天的全美最大阵容的口切啦(Coachella)音乐节的演出。参加音乐节的还有:自英国的酷玩乐队(Cold Play),老牌劲旅包嚎斯(Bauhaus),天后王菲曾经多次翻唱他们歌曲的极地双子乐队(Cocteau Twins),九寸钉乐队(Nine Inch Nails),已有23年没有演出过的英国著名乐队四人党(Gang of Four),新秩序乐队(New Order),英国乐队威尔口(Wilc),化学兄弟乐队(The Chemical Brothers),科恩乐队(Keane),剃刀光芒乐队(Razorlight),联合党乐队(Bloc Party),秘密机器乐队(The Secret Machines),明亮眼睛(Bright Eyes),神童(Prodigy)等等。

  勇者无畏乐队与Ash三月到四月全美联合巡演日程安排:

  Wed Mar 9 - Philadelphia, PA - Theater of the Living Arts (费城)

  Thu Mar 10 - Washington, DC - Black Cat (华盛顿)

  Fri Mar 11 - Carrboro, NC - Cat's Cradle

  Sat Mar 12 - Atlanta, GA - Vinyl Atlanta @ Earthlink Live (亚特兰大)

  Mon Mar 14 - Houston, TX - Engine Room (德州)

  Tue Mar 15 - San Antonio, TX - Sanctuary (formerly Communion) (德州)

  Thu Mar 17 - Austin, TX - SXSW (德州)

  Fri Mar 18 - Austin, TX - Exodus(德州)

  Sat Mar 19 - South Padre Island, TX - Louie's (德州)

  Sun Mar 20 - Dallas, TX - Trees (德州)

  Sat Mar 26 - Los Angeles, CA - Troubadour (洛杉矶)

  Sun Mar 27 - Los Angeles, CA - Troubadour (洛杉矶)

  Mon Mar 28 - Sacramento, CA - The Boardwalk (加州)

  Tue Mar 29 - San Francisco, CA - Slim's (旧金山)

  Thu Mar 31 - Vancouver, BC - Richards On Richards (加拿大)

  Fri Apr 1 - Portland, OR - Crystal Ballroom

  Sat Apr 2 - Seattle, WA - Graceland (西雅图)

  Mon Apr 4 - Salt Lake City, UT - Lo-Fi Café(盐湖城)

  Tue Apr 5 - Denver, CO - Bluebird (丹佛)

  Thu Apr 7 - Minneapolis, MN - Univ of Minn (明尼苏达)

  Fri Apr 8 - Chicago, IL - Metro (芝加哥)

  Sat Apr 9 - Columbus, OH - Promowest Pavillion(哥伦比亚)

  Sun Apr 10 - Detroit, MI - Magic Stick  (底特律)

  Tue Apr 12 - Cleveland, OH - Agora (克里富兰)

  Wed Apr 13 - Toronto, ON - Opera House (多伦多)

  Thu Apr 14 - Montreal, ON - CaféCampus (蒙特立尔)

  Fri Apr 15 - Boston, MA - Axis (波士顿)

  Sun Apr 17 - New York, NY - Bowery Ballroom (纽约)

  Mon Apr 18 - New York, NY - Bowery Ballroom (纽约)

  Sun May 1 - Indio, CA - Coachella(加州)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