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林俊杰新专辑《编号89757》启动预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20:47 新浪娱乐
组图:林俊杰新专辑《编号89757》启动预售

林俊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林俊杰新专辑《编号89757》启动预售
修剪心愿树

组图:林俊杰新专辑《编号89757》启动预售
老板毕晓世送机票

组图:林俊杰新专辑《编号89757》启动预售
林俊杰和师妹金莎现场演唱

  新浪娱乐讯 林俊杰新专辑《编号89757》在筹备了将近一年的时间后于今天(6日)下午在北京迪魔启动预售,在《江南》优美乐曲中,JJ带领现场几百名歌迷一同唱想千年后充满魔幻梦境的3005, 新片预售提早千年约会歌迷。

  林俊杰的上一张专辑《江南》在全亚洲热卖180万张,让JJ一跃成为华语乐坛唱片销
量保证。新专辑预售征订24小时,10万张超值限量预售品即被经销商抢购一空。启动仪式上,获悉喜讯的JJ异常兴奋,并且这一切功劳全部归到了歌迷的支持。 取得这么好的成绩,老板毕晓世的奖励自然用心而特别,将一张新加坡到杭州不限期的往返机票送给了JJ,希望很久没有渡假的JJ在忙完新专辑的宣传后能够好好的畅游一番江南。

  不过俗话说“树大招风”,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飞乐唱片在未经任何授权的情况下翻录《江南》也让JJ痛心疾首,这次林俊杰特别赶录《盗》怒斥那些缺乏版权意识的唱片公司。《盗》将加收到新专辑中,警醒广大的盗版唱片公司,同时呼吁歌迷朋友支持正版,尊重音乐人的辛劳付出,“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特别不开心,我觉得这至少要先问问我吧!如果真的问了我,我也可能就会答应的,”林俊杰表示。

  在启动仪式上,北京JJ歌迷会送来了一份神秘礼物——插满心愿与祝福的心愿树,希望自己的偶像修剪枝叶,新唱片大卖。而在随后的采访中,林俊杰也表示希望歌迷能和自己一起成长,但提到成长,就一定会牵扯到交友问题,林俊杰表示,公司不会控制自己交女朋友的事情,而且他也不排除交娱乐圈朋友,只要对方不脚踏两船就可以了,“我喜欢的女生应该是那种可爱的,有些临家妹妹的感觉,如果是兴趣相投那就更好了。”

  仪式上另一亮点就是JJ师妹金莎的首次亮像。JJ对这位形象清鲜的小师妹宠爱有加,特别将写给金莎的合唱歌曲《被风吹过的夏天》作为自己的预售单曲,希望歌迷爱屋及乌。启动仪式上,尽管有些女FANS显得有些嫉妒,但金莎的精彩演出,征服了这些敌意的歌迷,现场掌声不断。王鹏/文 弘森/图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林俊杰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