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罗志祥话题不离圈中好友:艺人异于常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3:40 新闻午报
罗志祥话题不离圈中好友:艺人异于常人(附图)

罗志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身兼主持、歌手、演员多职的罗志祥近日在上海为自己的新专辑《达人SHOW》做宣传,所到之处总被频繁地询问有关好友周杰伦的新恋情和另一好友蔡依林的状况。日前在接受记者专访时,绰号“小猪”的他虽然对此表示无可奈何,笑说周杰伦抢了自己的风头,但还是很义气地表示:“能够帮好朋友讲话,我觉得义不容辞。”

  以刘德华为目标

  罗志祥14岁就以模仿郭富城出道,如果不当艺人,他觉得自己仍会成为一个舞者。而在演艺圈打拼10年,他深谙“不进则退”的道理:“我不希望只是因为我长得帅才被大家喜欢。这个娱乐圈很现实,随时随地会把你淘汰掉,所以我只有不断地充实自己,才能站稳脚跟。”而他一直都希望能够像偶像刘德华那样,过了40岁还能够保持魅力,他对于刘德华的一句话始终印象深刻:“我有地位?周润发的成就比我高。”所以他认为作为艺人就应该不断地进步和自我完善。

  小S不是最佳拍档

  罗志祥是台湾综艺界的小天王,目前和徐氏姐妹大小S一起主持的《娱乐百分百》收视率一路飙升,小S还和他在新专辑煽情对唱主打歌《恋爱达人》,不过小猪却说小S并非自己的最佳拍档。“我的最佳拍档应该是和我一起主持‘TV三贱客’的‘黑人’陈建洲,因为我们喜好都差不多,而且男生更容易谈得来。小S则比较擅长主持静态的访谈类节目,而我更喜欢有多一些的互动。”

  像周杰伦那样敢于尝试

  台湾综艺节目以“整人”和“恶搞”出名,为了获得更高的收视率,小猪也曾经多次男扮女装,甚至还模仿木村拓哉赤裸上身、穿着丝袜为某周刊拍摄“性感”封面,这在他看来只是他“出位”的方式:“当艺人就是要异于常人,只有进行了不同的尝试,才会令人记忆深刻。”他以好友周杰伦为例:“在杰伦之前并没有人会像他那样唱歌,他的出现带来了新的音乐风潮,现在大家都一窝蜂地来学他,正是因为他敢于尝试。”虽然什么新鲜刺激的活动小猪都不排斥,但他对于危险性很大的活动还是有所保留,他也曾经因为不肯把手放在鳄鱼嘴里而和制作单位发生争执,他认为自己毕竟是家中独子,“再多的钱也赔不了妈妈的儿子”。

  被蔡依林鄙视

  英文名为“SHOW”(音同秀)的罗志祥其实是一个很爱秀的人。去年来上海的时候就曾经很得意地向记者秀了一把他自己涂抹了各种颜色的指甲,自恋的他还在指甲上写上S表明身份。时隔一年,以“让指甲休息一下”为理由,他只是在指甲上抹了一层淡淡的护甲油。问他有没有和热爱“指甲彩绘”的好友蔡依林以及Selina交流心得时,他讪讪地笑说:“她们根本瞧不起我,每次都要嘲笑我,说我弄得难看。”本报记者曹小倩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