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281封信》片头曲演唱者希亚浮出水面(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00:35 新浪娱乐
《281封信》片头曲演唱者希亚浮出水面(附图)

希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81封信》片头曲演唱者希亚浮出水面(附图)
希亚

  新浪娱乐讯 看过电视剧《281封信》的观众们也许还对剧情记忆犹新,也许对演员的演技还在品头论足,也许还沉醉在它的主题曲《心醉》优美的旋律中,或是有时已经情不自禁的哼唱了起来……那么这首歌曲的演唱者到底是何许人呢?因为喜欢《心醉》,所以会注意到片尾的字幕,“主题曲演唱者:希亚!”。

  当幼小的希亚只有5岁时,就已显示出演唱天赋,她的嗓音和能力很快诱使她娱乐大
众。作为一个小城市出来的孩子,她和极少数家乡的同龄孩子一样,想做一翻大事业并且作好了为之努力的准备,因此, 年仅17岁的她来到了时尚、娱乐的大都市上海。

  “我一直都知道这就是我想要的”她说“我记得当我很小的时候,就把家里的沙发当作舞台,站在上面大声的唱好久。”很快她就从沙发转到她所能找到的其他地方,比如音乐节,歌唱比赛等。

  年少时的希亚曾签约过唱片公司并且发表过CD,正如许多其他的歌手一样,她的努力在最初并没有什么回报,“我开始同那些有才华的人合作,但我并不觉得舒服,那些歌曲不能代表我”她说。“后来我把事业重点放在演戏上面,在很多电影和电视剧里扮演过角色,放弃了歌唱达五年之久,并移居去加拿大,在Montreal(蒙特利尔)我遇到了很多音乐界内资深的,专业人士,他们给予了我很大的帮助。”这给了希亚崭新的开始,并开始筹备她的新专集《我的方式》。在那里她找到了CCM娱乐公司的制作人Guy E Cloutie, 正象她说的 “哦,是的,这就是我最终要找的人。”她笑着说,“我们完全是一见如故,因为有他的引导、支持和鼓励才使我信心百倍的再次站到舞台上,而且我有机会去开拓并尝试与最才华横溢的加拿大及中国的音乐界人士合作,最终可以发挥我最大的能量制作这一张专集,这张专集反映了我现在的状况及我未来想要去哪里, 我很喜欢同制作我这张专集的团队合作,作为一名艺人,与他们的合作让我觉得很舒服,很默契,我也希望你们在听我的歌曲时有着同样的感受。”

  不久, NU-FILM 公司也加入到希亚的专辑当中, 这家公司在北美地区曾制作了很多有名的MTV, 包括Celine Dion(席琳狄翁)两张最新的专集, NU-FILMS 公司于2004年获得了MUCH MUSIC四项大奖,包括那年的最佳制作公司奖。“我能有机会跟这样具有实力的公司合作感到非常地兴奋,在加拿大许多大门为我敞开,我会见了MUCH MUSIC,多杂志,报纸,制作人及音乐界的许多人士。 更有机会通过著名的Judy老师 ( Celine Dion 的个人声乐教师)的训练来提高我的技巧。这么短的时间,这样大的转变,这样的一个机会。”“很多事情都在策划当中,包括一张要投放到北美市场的专集。”CCM 娱乐公司的Guy 说: “这家加拿大公司正在培养这个年轻的歌手。”

  “我感觉作为一个艺人,我已经步入了一个伟大崭新的轨道,坦率的说,我不知道,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为什么远离故土,才找到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这一定就是我的宿命,她说。”Mark,加拿大的一位著名词曲作者这样评论她。“对于Zya来说,天空是有限的, 她只是需要一点机会,很快每个人都会发现她多方面的才华,她工作努力, 前途将是一片光明。”

  自从歌曲《心醉》(《电视剧281封信》的主题曲),被传唱不论在这个国家的哪个角落都要求被点唱,明星地位应该是提上日程表的事了。“不走运的是,我没有从最初的时间和媒体朋友们见面,因在加拿大制作这首〈我就是这样〉及其MTV, 还好我有机会通过我的网站www.hellozya.com 与我的歌迷保持联络。现在我回到了中国,我会再一次站在舞台上表演,接受歌迷的欢呼,Zya说。” 感觉她愿意把自己分成两半,使她自己同时出现在加拿大和中国。

  她的新专集(CD)及MTV已准备上市,她也非常开心能够在北京跟家人和朋友一起度过一段快乐时光,“我没有压力,我已经准备好在春节后正式推出我的新专集。”希亚说。

  希亚的专集能够满足新生代及R&B 歌迷们的需求,而且会是中国市场上难得一见的产品“她肯定会为新生代歌手开辟一条新路”。 Johnny. Z说,他是这张CD的词曲作者之一。“我已经不能再等了,我想歌唱,我想人们同我一起歌唱,我希望人们知道我的音乐是真诚的,它来自我的内心。”希亚是真实的,她的新CD会在下个月来到中国。“我感觉很兴奋。这是新的非常具有挑战性的,我喜欢这样的事。”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