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太合传媒投资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诺拉-琼斯行程严格保密 不接受任何采访(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1:20 新闻午报
诺拉-琼斯行程严格保密不接受任何采访(附图)

自弹自唱的诺拉-琼斯最动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明天晚上,八项格莱美大奖获得者“爵士精灵”诺拉-琼斯将来到国际体操中心举行她首次上海个唱。据悉诺拉?琼斯此次北京、上海演唱会是她亚洲巡演的一部分。虽然她将在中国逗留近一个星期,但是由于主办方和经纪公司的严格保护,除了演出之外,她无缘与普通歌迷做任何近距离的接触。

  行程严格保密

  昨晚,诺拉-琼斯已经在北京率先开唱。作为首位来国内演出的真正意义上的当红欧美一线歌手,诺拉-琼斯此次京、沪两地的巡回演唱会虽然并没有大张旗鼓的宣传,却还是吸引了众多媒体和歌迷的追逐的目光。3月6日,诺拉?琼斯及其男友一行人到达北京,闻风而动的北京媒体硬是将这位爵士小天后堵在了机场,混乱的场面令诺拉不得不放弃原来的奔驰专车,转而悄悄地坐上一辆别克轿车,匆匆离去。

  演唱会主办方的先先生告诉记者,这多少令诺拉显得狼狈的“意外”使她和她的经纪人十分不快,其海外经纪公司甚至一声令下,从6日开始至诺拉琼斯离开中国,5天里的所有行程都严格保密。而今天诺拉乘坐哪个航班到上海则成了主办方的头号机密,一律对媒体封口。

  不接受任何采访

  按原计划,诺拉会在机场接受少数媒体的采访,而月前主办方也曾告知诺拉会接受电话和电子邮件形式的采访。昨天,先先生则说,诺拉在国内不会接受任何形式的采访,在演出结束当晚她也不会在赞助商举办的派对上现身。据诺拉?琼斯所属的唱片公司EMI唱片的岑小姐介绍,诺拉?琼斯性格内向,除了用音乐交流之外,并不擅长与人交谈,特别是在人地生疏的中国,岑小姐希望歌迷和媒体能谅解。

  记者签约进场

  而诺拉-琼斯这次上海演唱会的现场也进行了本市演出市场上为数不多的严格管理。主办方称由于场地限制,一共只有约30家媒体被允许进入,并要求记者凭有效证件换取工作证。现场摄影记者必须签署一份声明后,才能入场拍摄3首歌曲。主办方称这也是无奈之举,诺拉-琼斯的海外经纪公司有其一套成熟的运作程序,规定也极其细致,保护演出版权的意识很强烈。本报记者陶芸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