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Twins首张国语专辑《见习爱神》全亚洲同步发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9:19 南方都市报
Twins首张国语专辑《见习爱神》全亚洲同步发行

Twins(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令全亚洲歌迷引颈期待的香港人气组合Twins的首张国语专辑《见习爱神》,即将于3月18日在全亚洲华人地区同步发行。专辑中收录10首国语歌,集合台湾地区的知名音乐人为Twins量声订做。无论词曲作者都是一时之选,包括五月天的阿信、方文山、林子良、李焯雄、许常德,他们都是金曲奖上的常客,后来还特别召集台湾地区三大金牌制作人陈子鸿、陈伟以及周世晖,共同操刀制作联手打造这张《见习爱神》。

  势在必得:英皇大打保票

  首播主打歌的诞生着实让英皇唱片十分伤透脑筋,原因除了首首都非常有特色外,另一个原因是此张国语专辑是全亚洲发行的产品,为了顾及各地不同的喜好与民情,英皇唱片特别召集了电台专业DJ及各地区的Twins歌迷会,作了关于此张国语专辑高达2万份的问卷调查,并根据调查结果做出最终决定:台湾地区的首播主打歌为“见习爱神”,香港、内地、新马的主打歌为“星光游乐园”。有了深厚的民意作基础,英皇唱片对于这张专辑势在必得,更是打保票指出虽然不敢说这张专辑是Twins唱得最好的、最完美的作品,但绝对是一张最有诚意的作品。

  “见习爱神”这首歌的MV请来了著名导演邝盛掌镜,邝盛在听了这首歌之后,脑袋中立即呈现了欢乐的校园气息,因此MV内容呈现了校园生活的单纯与快乐。造型的部分两人化身甜美的公主装扮,像是学生时代参加朋友的生日party,色调选择粉嫩的粉红色系,更衬托出阿娇和阿sa的好肤质。导演邝盛夸赞说:“真是青春无敌,她们体力实在是惊人,越冷越开花。”阿娇和阿sa两人笑称:像是回到了四年前刚出道的心情;因为四年前出道时的第一首作品便是“见习爱神”的粤语版“明爱暗恋补习社”。

  独门创造:“绝代sa娇舞”

  在舞蹈的部分英皇唱片重金请来了曾帮林忆莲郑秀文郭富城杜德伟编舞的金牌舞蹈老师highking,独门创造出“绝代sa娇舞”,预计这首歌与舞蹈均会带来一股青少年仿效风潮。说起“绝代sa娇舞”,金牌舞蹈师强调:“最主要的是呈现出青春洋溢的精神,正代表着Twins永远给歌迷带来欢乐和正面的勇往直前的信念。”这首青春活力的歌配上“绝代sa娇舞”,除了代表着Twins进入国语市场的企图心,更重要的是对全华人地区的歌迷宣告:这是我们的第一张国语专辑,Twins来了!   (jaxx)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Twins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