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亚瑟小子波多黎各一展歌喉 上演精彩歌舞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1:06 东方早报
亚瑟小子波多黎各一展歌喉上演精彩歌舞秀(图)

亚瑟用属于男人的性感强调了他在舞台上的意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夜一星亚瑟现场”,上周日晚在波多黎各埃尔大剧院举行的这场演唱会的名字无疑起了误导作用,因为在这场向全世界直播的90分钟精彩歌舞秀中,上台的远不止“亚瑟小子”一个人。

  当波多黎各的歌迷挥动着巨大的国旗时,善于制造现场气氛的亚瑟和台上的歌手们一起喊起了“波多黎各”,这让歌迷们备感自豪。除了唱主角的亚瑟,波多黎各的雷鬼歌手
达迪·扬基出场唱了一小段他的经典歌曲《Gasolina》。紧接着上台的是在美国发展的波多黎各饶舌歌手“胖子乔”,他献上了一曲《LeanBack》。而妖娆的比昂斯也在亚瑟演唱《坏女孩》一曲时为他伴舞。当然,让人疯狂的还是亚瑟。

  亚瑟在表演过程中对有关自己生活方式疯狂的传闻作了反击。“我知道你们听到了这样那样的传闻。但我没有沉溺于毒品,能让我沉溺其中的只有音乐和歌迷,这才是我热爱的东西。”接着亚瑟公布了一个令人吃惊的消息,他透露这是他今年最后一次登台献唱,接下去,他将把精力集中到电影事业、他自己的唱片公司和他参与投资的NBA“克里夫兰骑士”队中。这个人气小天王强调,他首先是一个商人。

  后来,亚瑟换上了“克里夫兰骑士”队的队服出场。亚瑟说:“我猜你们一定听说我和骑士队之间的交易了。我得到了世界上最好的锦标赛队……我们会带领它冲向高峰。”一席话之后,为了调动现场气氛,亚瑟摘下帽子,又脱下了运动衫,将它们抛向观众席。身材健美的亚瑟用性感逼人、激情四射的歌声让自己的影像凝固在了今年年初的舞台上。

  亚瑟用一番真挚的独白结束了这次演唱会,“去年是惊喜连连的一年,所有的奖杯,所有的赞誉,这一切都很难忘,因为它们来之不易。当你继续你的事业,知道有那么多歌迷支持你,而你可能为了踏出人生的下一步,不得不和他们分别,同样令人为难……这是我今年的最后一次演唱会。”最后,亚瑟和饶舌歌手路达克里斯一起合唱了他那首在去年横扫各大奖项的《Yeah!》。早报记者 袁晋/编译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亚瑟小子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