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童话”横空出世 内地乐坛组合又添新面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8:15 新浪娱乐
“童话”横空出世内地乐坛组合又添新面孔(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童话演唱团”对大家或许还是一个陌生的名字,但在不久的将来你会发现一个如此……“精美”的团队呈现在你眼前。除去包装外三个集聚时代符号的女孩,她们不能说是普通的漂亮,而是三个人灵气十足、善良、纯真、毫不娇作。这些理由还不够你对她们的喜爱吗?

  糖糖:团里的小喇叭糖糖,是这个团体的代言人,对外的宣传几乎都是她来应付,
甜甜的嘴巴很是讨巧。在演唱时最喜欢唱合声部分,因为她觉得这比起单独一个人演唱来说是最大的优势,也算是一个技巧活儿。

  小童:团里还有一个小stylist,就是平时酷酷的小童,亮丽的外型透露出一丝中性的美,所以在外除了很多男孩仰慕外,好多女孩子也把她当做男孩子一样喜欢。她平时最大的乐趣就是给她们三个人做造型设计,有的服装饰品买不到就亲自动手做。做出来的东西连大师姐爱戴都感叹很有天分呢!

  流星:流星是团里最小的成员,现在还在读书,学习的是导演专业,所以她们的MV她自己可花了不少工夫,从MV的创意到脚本到拍摄自己都参与了不少。

  虽然刚刚组合到一起不到半年,却培养出了很好的默契。她们每天都很勤奋的练习基础课,希望给所有第一次见到她们的人一个惊喜。这个惊喜来自她们漂亮的外型、精美的包装更来自她们扎实的基本功,从演唱到舞蹈都不含糊。

  有句很老的话叫:“是金子总会发光”,她们的首支单曲《boy,I love you》现在正在全国各大电台打榜,而且名次成上升趋势。在很小的宣传范围内,就有人马上被她们征服,在2005年2月 世界自然基金会中国分会授予“荣誉志愿者”。3月 又马上被辽宁生活娱乐电台授予“最佳新人团队奖”。想不到大奖纷纷而至,更想不到商业演出也随之而来。“童话”所属的经纪公司非同音乐在推出童话不到一个月接到了商业演出的邀请,因为公司考虑长远因素,推掉了演出,希望她们静心做好音乐方面的工作。

  香港有TWINS,台湾有S.H.E,内地的组合谁排老大?从最早的“青春美少女”、“玫瑰秀”、到最近的“美眉”,一批又一批的过去了,却没有能像港台组合那样风靡万千歌迷的,我们在期待一个这样的组合出现,这是一个童话吗?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