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中国网络歌手群星劲爆江城演唱会即将开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9:21 新浪娱乐
中国网络歌手群星劲爆江城演唱会即将开唱(图)

发布会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国网络歌手群星劲爆江城演唱会即将开唱(图)
媒体采访提问

中国网络歌手群星劲爆江城演唱会即将开唱(图)
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2004年度中国音乐电视内地歌坛十大新人评选揭晓,网络歌手庞龙、唐磊、东来东往、王筝跻身十大新人之列,还有因一首《老鼠爱大米》迅速走红的网络歌手杨臣刚也在今年的春节晚会中亮像,从他们的这些成绩中可以看出,网络歌手已牢牢站稳歌坛半壁江山,网络不再虚幻,正日益成为流行歌曲的传播前沿,并开始塑造出新的娱乐明星,网络歌手及歌曲将成为2005年内地歌坛的风向标。

  网络不再虚幻

  中国网络歌手江城演唱会暨首届武汉HI歌王争霸赛

  主办单位:新浪网

  东方朝歌传媒

  湖北省文化厅大型活动策划制作中心

  承办单位:湖北恒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演出时间:2005年4月3号晚7点半

  演出地点:洪山体育馆

  歌迷众多、普及面广泛

  随着网络的飞速普及,网络歌手也以其独有的方式火了起来。这些网络歌手最大的共同点就是,他们演唱的歌曲点击率每天都在成百上千的增长,歌迷团日益庞大,网络歌曲被广为流传,相信那种万人同唱一首歌的热情盛况将会激情上演。

  非主流歌手的主流音乐

  从雪村《东北人都是活雷锋》开始,到郝雨的《大学生自习曲》、杨臣刚的《老鼠爱大米》,网络流行歌曲在网络上大行其道。网络担当起捧红歌星,传播原创音乐,聚集网络歌迷的角色。一首《老鼠爱大米》上榜55天以来,已经有2040213人次的搜索量,超过了主流歌手周杰伦的歌曲,而另一个“无名歌手”唐磊演唱的《丁香花》,比《老鼠爱大米》的成绩更惊人,在网上已经走红了近一年,在某网上的搜索量一直位于前十名。

  歌迷自发性强

  网络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公平、公正,也是一块试金石。只要是非常好的东西,在网上就没法压制,自动就会流行起来。现在,听众不需要经由唱片公司、排行榜的所谓推荐,就能听到自己的喜欢的音乐。这种喜欢,不是被动的,而是自发的、真心的喜欢。

  目前全国第一次网络歌手及歌曲的盛会,关注性高。

  演员阵容是目前最红的网络歌手,有参加春晚的杨臣刚、2004年十大新人的唐磊、庞龙等。演唱会歌曲也是市场上最火、最流行的曲目,如《老鼠爱大米》、《两只蝴蝶》、《丁香花》等,所以看点多。

  是一场非传统意义的演唱会,把网络歌曲和HI歌有机的结合起来,不断和观众之间产生互动,参与性强。

  演出音乐由中央电视台监制,并得到了《星光大道》栏目的全力支持,专业性高

  演员阵容:

  武汉本土歌手--杨臣刚

  粮食音乐先锋--庞龙

  夏夜丁香--唐磊

  歌坛小公主--香香

  凤凰传奇--酷火演唱组

  亚洲女人--侯旭

  神秘演出嘉宾一名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