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宇新歌精选《男人的好》因供货原因推迟发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23:55 城市晚报
张宇新歌精选《男人的好》因供货原因推迟发行

张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 特约记者吴哲报道 张宇的新歌+精选专辑《男人的好》精选了张宇和十一郎自出道以来,二人共同创作的31首历年私房最爱,并超值赠送一张AVCD,AVCD收录了8首历年的主打MV和2005年全新单曲《问心无愧》,《问心无愧》是即将在内地和台湾地区上演的年度大戏《京城四少》的主题曲。

  为了配合这张专辑的推出,张宇一开始就和唱片公司表达了想举办小型LIVE表演的
意愿,用最贴近歌迷距离的方式,唱歌给这些年来一直支持他的歌迷朋友们听。因为当初踏入歌坛前就有丰富的民歌餐厅演出经验,所以,张宇选择以Pub这样的环境来表演,场地虽小内容却不马虎,集结音乐界的顶尖好手以精致的迷你演唱会模式演出,将所有歌曲都重新编曲设计过,让听众与张宇一同沉浸在浓情蜜意的情歌世界中。

  张宇继4年前《骇奇迹》个人首次大型售票演唱会之后,虽然陆续发行了许多专辑,但都没有举办歌迷的面对面活动,3月5日,张宇首场《男人的好》LIVE音乐会在台北如期举行。90分钟的节目内容,张宇一连唱了16首个人传唱金曲,一开场即演唱了他的成名代表作《用心良苦》,张宇感性地说到:“这首歌在1993年发表,他当时人在高烧昏迷中,不知道歌已红遍大街小巷,这首歌不仅开启了他10多年的歌手创作生涯,也改变了十一郎的命运,因她再也不会被爸爸逼着去上班当秘书,可以专心地当一位创作者!”紧接着演唱《趁早》、《最勇敢的季节》、《囚鸟》、《我站在屋顶吹风》、《荒废》、《大丈夫》、《离开》等歌。唱到《爱过境迁》时,他说:“这首歌很难唱,本来没有安排在曲目中,但企划逼他一定要唱。”虽然是自己创作曲,但唱到副歌时,张宇果然出了一些小状况,忽然抢了拍,虽然随即恢复,还是让他吓了一跳直拍胸口,只是唱罢全场歌迷依旧报以热烈掌声,还直呼“永远的偶像!”让张宇幽默地回以“阿弥陀佛!…感觉唱错掌声比较大!”再度让全场欢声雷动。

  在唱完《没关系》、《月亮惹的祸》两首传唱金曲后,演唱会宣布结束。只是歌迷们欲罢不能的安可声下,张宇不仅演唱了《曲终人散》,并在二度安可声中以KEYBOARD自弹自唱了《想起》为演唱会划下了完美的句号。

  音乐会结束后,张宇为自己打了80分,因为要唱的歌很多,由于场地时间限制,所以无法让大家尽兴听到所有喜欢的歌曲。大家也都关心张宇在唱完小型演唱会后,会不会想要办大型演唱会?他说:“已经办过许多大型售票演唱会,现在要办,要看有没有合适的场地,以及自己的体力状况。”

  如今的科技在不断进步,原先供货系统的手工填单也改成了电脑作业。没料到张宇的这张新歌+精选《男人的好》在上市前夕,发行公司的电脑供货系统出现了故障,致使原本已入库的专辑没办法及时发货,原定于3月11日两岸同步发行的专辑,内地将推迟到3月14日上市。唱片公司也希望所有的歌迷们谅解,还能一如既往地购买和支持正版。专辑发行后,张宇也将带着这张专辑来内地宣传,他也希望能带着这套LIVE表演到内地去巡回演出,和所有支持张宇的听众朋友们见面。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宇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