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林俊杰大碟请来韩国小姐来台演出MV处女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6:10 新浪娱乐
林俊杰大碟请来韩国小姐来台演出MV处女作

林俊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千年以后》采用倒述的故事演绎方式,前奏就是结局。当编号89757的机器人1000年以后醒来转变成真人后,却发现深爱的女主人早已经不在。一场时空的旅行,在冰冻的世界中,什么都不存在,惟有爱在心中。在《一千年以后》中, 不论是对情感的释放还是唱腔的把握上,我们能明显感觉到JJ林俊杰的蜕变,一改《江南》略显羞涩的情感宣泄与《会读书》中乖乖仔的形象,呈现出男人特有的质感,表达出理性的思考方式。“放任无奈,淹没尘埃,我在废墟之中守着你走来,因为在一千年以后,世界早已没有我,无法深情挽着你的手,浅吻
着你额头……”,成熟的JJ林俊杰在琼瑶似的浪漫中,挥洒自如的诉说千年不忘的爱情传说。

  《一千年以后》是JJ认为整张专辑最为“养耳”的作品,恩师许环良担纲制作。去年因《江南》而名声鹊起的台湾新锐词人李瑞洵担任作词,华语乐坛最具默契的“三角”组合,相信会再次给乐迷带来无限惊喜。

  韩国小姐韩敬真 久闻俊杰大名 来台演出MV处女作

  这部音乐电影特别从韩国邀来韩国小姐韩敬真演出女主角。韩敬真碍于韩国小姐的身份从不轻易从事商业演出。但是因为俊杰的专辑在韩国被韩敬真听到,她非常欣赏,于是欣然同意演出。她与俊杰初次见面时,俊杰开玩笑的说韩敬真好高喔!韩敬珍即调皮的甩掉穿在脚上的高跟鞋,两人的默契不言而喻。在拍片过程更是中韩语互相教学,非常融洽。直到韩敬真回国前的聚餐,韩敬真送了一份纪念品给俊杰。俊杰问韩敬真希望什么回礼, 敬真则要求俊杰清唱一千年以后给他听。

  专辑抢先知:

  《编号89757》是来自一千年后的伴侣型机器人,完美的情人,在这个混乱的时代 让我们听见善良与希望,《编号89757》 是JJ林俊杰充满未来感与科技感的最新创作专辑,俊杰相信认真做音乐是他唯一的使命。

  JJ太认真,他的的想法总是跑得太快,这次远远向前跑了1000年。不怕做错的JJ,脑海里的许多想法都争先恐后地跑出来,只希望尽力做到最好,永远只跟自己比赛。《编号89757》专辑的制作概念其实早在赴马来西亚宣传《江南》时就已成形,一直是”星际大战”的忠实观众的JJ拥有全部的影片。电影里对未来世界的描写,激发了他的创作灵感,于是着手用音乐制作了一部气势滂沱的科幻电影。《江南》的成功并没有让他沾沾自喜,没有休息,不想渡假,只想做出一张更新、更魔力的音乐作品。他的基因是音乐组织,是呼吸音乐而活的生化人。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林俊杰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