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吴克群3月疯狂游内地 18天唱遍九大城市(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6:10 新浪娱乐
吴克群3月疯狂游内地18天唱遍九大城市(附图)

吴克群(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从1月初,台湾当红创作型偶像歌手吴克群的同名专辑《吴克群》在内地正式上市至今两个月来,已成功突破十万张大关。虽然10万的数字和其他天王天后动辄几十万的销量还是有一点差距,但作为一个重新出发的“新人”而言,已是一个非常出人意料的成绩了,而专辑《吴克群》俨然成为本年初的一张大热唱片。

  这张同名专辑《吴克群》除了销量上的成绩外,也在媒体口碑和歌迷反应上获得了
肯定。在台湾地区,《吴克群》连续在如G-Music风云榜等权威唱片榜上连续逗留十周以上;而一首歌挑战陶喆周华健等一干天王的第一主打歌《吴克群》也在内地各大电台的打榜也取得了出色的成绩,一度登上了各地音乐排行榜的榜首位置,更连续两周登上了由全球多个电台合作的“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的冠军位置;在台湾地区举行的第一个个人演唱会上,千余歌迷的疯狂让吴克群第一次感受到自己音乐的号召力。

  如此实际和不错的销量和口碑,让唱片的出品方星外星唱片和种子音乐大出意料,也开始为吴克群在内地的人气提升重新制定推广计划。经过多方协调和努力,在完成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等地的巡回宣传后,吴克群终于定于3月来内地与广大歌迷朋友和媒体朋友见面。

  此次吴克群“唱歌给你听”内地巡回宣传计划,将于3月14号从第一站上海开始,历经18天走遍贵阳、成都、北京、汕头、南昌、太原、广州、深圳等内地的九大城市,这次巡回将联合当地的媒体合作,在每个城市都会举办歌友会、唱片签唱会等不同形式的歌迷见面活动。

  有媒体会问如此密集的行程,唱片公司会否有心疼吴克群吃不消?唱片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行程安排前吴克群曾一再要求多安排通告,因为自己想尽最大可能的多见到内地支持自己的歌迷,并亲自感谢他们。而自己感谢歌迷的方式就像《吴克群》歌词里写的“我只不过想唱歌给你听 用尽我全力 一首歌 只是希望能够让你动心”。相信很快,内地喜欢吴克群的歌迷就能得到吴克群的答谢,那就是现场亲自唱歌给你们听。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吴克群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