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周迅《偶遇》北京首签会 歌迷满载而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7:00 新浪娱乐
组图:周迅《偶遇》北京首签会歌迷满载而归

周迅专心签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周迅《偶遇》北京首签会歌迷满载而归
热心的歌迷一买就是好几张

组图:周迅《偶遇》北京首签会歌迷满载而归
执著的FANS

  新浪娱乐讯 本周日(3月13日)下午14:00至15:20,周迅在北京国美电器首体店内举行了2005新专辑《偶遇》的首签会。这次签售标志着各界期盼以久的周迅新专辑《偶遇》的正式版隆重上市。

  许多歌迷早早的就赶到现场,大家有秩序的排好队,翘着脚等待周迅的出现。当天北京国美电器首体店外的大停车场破例不对外做停车使用,单是歌迷就已经把广场围了个水泄不
通,从旁边的天桥上看去是密密麻麻的一片。

  14:00左右,周迅出现在国美电器一楼大厅,人群开始变得兴奋和骚乱,很多学生模样的歌迷不断的向里挤,希望马上看到周迅本人。为了维持秩序,现场工作人员只能每次放10个歌迷进入,广场上人头攒动,大家都兴奋的望里张望。

  周迅歌迷后援团的10多个同学,非常有组织。很早就举着印有歌迷网站的条幅,排成一排站在签售会场里。待到周迅进入会场,大家都很有礼貌的帮助现场工作人员维持秩序。签售刚开始时,由于群众过于热情,会场出现了小小的骚乱。而一个声音从歌迷后援团的方向传出,渐渐带起了全场歌迷同唱《偶遇》,全场的气氛瞬时间由紧张化为温馨平和,大家都转头看向周迅歌迷后援团这边,无论是媒体还是工作人员无一不被这些fans的行为所感动,"周迅的fans素质真不错"大家一片赞声,连周迅都禁不住放下笔,朝这边挥挥手,不断的点头微笑。

  签售现场,好多歌迷都兴奋的直跳。好多歌迷一口气买了4、5张预售版和正式版,捧着进来让周迅签名,连迅哥儿都张大了嘴有些微微惊讶。许多歌迷表示,自己拿早前购买预售版的购物小票,就可以直接免费领取一张《偶遇》的正式版。如此丰厚的回报,也就不难理解这些铁杆fans的行为了!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迅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