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美国摇滚乐队Staind新专辑今年夏天将面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9:07 新浪娱乐
美国摇滚乐队Staind新专辑今年夏天将面世(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国摇滚乐队Staind继01年推出的成功畅销专辑“打破圈子”(Break the Cycle)之后,在05年终于又重新找到了当年录制那张成功专辑时的感觉,他们对即将在今年夏天面世的新专辑感觉非常满意。

  “我知道我们对这张专辑是非常满意的。对整盘带子,我可以从头听到尾,一点毛病都挑不出来。从01年的专辑“打破圈子”之后,我们就再也没有这样的感觉了。”乐队的
吉他手迈克·木夏克(Mike Mushok)对这张即将面世的新专辑是这么说的,“我对03年的‘灰色的十四种颜色’(14Shades of grey)专辑就没有这种感觉。我当然也喜欢03年的那张专辑,那上面有一些好歌,但是我总体上对那张专辑就没有现在的这张专辑以及01年的那张专辑的感觉要来得好。我们刚刚录制好的这张新专辑很好地表达了我们的想要表达的音乐理念,我真的很满意,也很引以为豪。”

  这张让迈克·木夏克(Mike Mushok)如此满意的新专辑的名字叫做“第五章节”(Chapter V)。这张专辑将是乐队的第五张专辑,也将是他们转到亚特兰大唱片公司(Flip/Atlantic)之后推出的第一张唱片。目前专辑推出的具体日期尚未确定,但是告诉记者“主唱艾伦·路易斯(Aaron Lewis)的妻子怀孕了,预产期是今年五月份,所以专辑应该会在那以后推出。我们几个人都期待今年夏天能配合专辑的推出做一场大的巡回演出。”

  迈克·木夏克(Mike Mushok)还告诉记者“第五章节”(Chapter V)上面将有11首到12首的新歌。纸耶稣(Paper Christ),坠落(Falling),就在这里(Right Here)都有可能成为专辑的主打歌曲。

  Staind刚刚于上周完成了这张新专辑的录制工作。整张专辑的录制时间超过八个月。这张专辑是由乐队跟曾经制作了Godsmack,Peter Gabriel唱片的制作人David Bottrill在合作录制的。乐队的成员告诉记者,Staind之所以请David Bottrill参加专辑的录制工作是因为这一次乐队想要尝试一些新的录制方法,而他们需要一位有经验的制作人来帮助他们实现这个转变。

  “就住在东岸,所以我们干脆把他请到我们的居住地麻省。然后在我们的排练场地搭建了一个录音棚。除了鼓以外所有的录音工作都是在那里完成的。因为排练场地里我们每个人的家都特别近的缘故,整个录制工作进行的特别顺利,轻松。我们白天到录音棚里工作,晚上就直接回家睡觉。”迈克·木夏克(Mike Mushok)这么告诉记者。

  迈克·木夏克(Mike Mushok)说他不能很肯定地讲就在家旁边录制专辑对出来的音乐效果会有一些什么样的影响,但是有一点他是肯定的,“从音乐上来讲,这张专辑绝对比上一张专辑要好。我们尝试了很多新的录制方式,不同的音效器,不同的吉他,不同的和声安排等等。而在自己家门口录音,让你感觉很轻松,而且也有时间将工作做到最好。”

  当记者问他乐队有没有想通过这张新专辑来表达一些东西的时候,迈克·木夏克(Mike Mushok)说,“我们就是想做好的音乐,让大家听到好的音乐-这就是我们想表达的东西。”骆小婷/文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