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蓉招舞蹈演员“学雷锋好榜样”照拿经典开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1:10 北京晨报

  以《我不是黄蓉》一曲成名并刚刚登上2005福布斯名人榜的歌手王蓉昨天为了新曲的MV举办了舞蹈选拔赛,入选的舞蹈演员将成为王蓉个人的舞蹈团成员,在今后的现场演出和MV中长期合作。王蓉表示:“投入这么大资金和人力招考舞蹈演员是因为我把自己定位成舞台型演员。”

  拥有一个固定的舞蹈团,王蓉在国内的歌手中还是第一人,言语中她流露出自豪:
“我要让大家了解我除了唱歌,跳舞也不错,我从小学习小提琴,自己能写能唱,但很少人知道我还喜欢跳舞,而且是很有力度很动感的舞。组这个团是我多年的想法了,我希望能做得很专业,一开始选十几个人,今后优胜劣汰稳定在6—8人。”

  记者在现场看到,青鸟健身中心的健身房里,二十几位青春靓丽的少男少女正在竭尽全力地展示着自己的“舞艺”。赛后,王蓉将从中选出十几位舞者,今天开始每天排练。第一次集中展示将在3月26日央视的《星光大道》栏目中。

  王蓉告诉记者:“我把自己定位成舞台型的歌手,不单纯停留在唱片,但与蔡依林和李玟不同,蔡依林是小女生很可爱的那种,李玟是很妩媚的那种,我是健康的性感。”

  谈到新专辑,很多人期待同时怀疑王蓉能否突破《我不是黄蓉》的巅峰,王蓉自信地表示应该没问题。“新专辑的风格比《我不是黄蓉》更有活力。《哎呀》、《爸爸妈妈和他》、《水煮鱼》都很有特点,风格延续了王蓉的俏皮和拿经典开涮,有一首叫《我学雷锋好榜样》,用了RAP,还有我两岁时唱《学习雷锋好榜样》的录音。”

  晨报记者 杨欣欣/文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王蓉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