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王虎怒对杨臣刚方面声明 证据真实不同意撤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7:24 新闻晨报
王虎怒对杨臣刚方面声明证据真实不同意撤诉

杨臣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晨报记者曾玉报道 前日,北京太格公司在《老鼠爱大米》版权纠纷案中占上风之后,被告方飞乐唱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太格公司出示了虚假证据。昨天太格公司老总王虎接受记者采访时愤怒地表示:“飞乐唱片,无耻!”

  昨天上午,国内某知名网站刊载了名为“《老鼠爱大米》案爆内幕王虎提供虚假证据”的文章,文章表示,飞乐唱片方面认为,“王虎不单没有证据支持,而且还提供了虚假
证据。”王虎在接到记者电话以后,愤怒地表示:“飞乐唱片,无耻!”王虎说:“我在法庭上提供的证据确实有一部分复印件,但只要我表述的内容真实,那么这份复印件同样可以作为有效证据。”同时王虎表示:“而且其中最重要的一份文件,也就是我们出示的版权转让合同是原件。在法庭上,飞乐唱片也承认我们出示的合同是真实的,承认了杨臣刚的签名真实。现在借助媒体来打压我们,这算什么意思?一旦最后法庭判决的结果和他们说的不符,那么他们是要负责任的。”

  同时,该报道提到:“法官达成共识之后,向‘太格’王虎提出‘是否撤诉?’的疑问,王虎一下便被问倒,他停顿了1分钟后,表示不同意撤诉,但同时提出中止审理。”王虎说:“是否撤诉不是个简单的问题,我必须经过相对周全的考虑,停顿1分钟是再正常不过的表现。”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