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人气天王余文乐继续“余乐” 最新大碟坚强上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6:38 新浪娱乐
人气天王余文乐继续“余乐”最新大碟坚强上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5年,继续“余乐”

  新浪娱乐讯 刚出道就被称作“谢霆锋接班人”的阿乐,有着与谢霆锋相似的外形和独特的个人魅力,近年在音乐、影视方面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首张专辑《PRIVATE ROOM》的发行在当时的乐坛引起了极大的关注,而第二张专辑《Lost and Found》则造就了不少甚具流传性的经典歌曲,如《失恋博物馆》、《最爱指数》、《司机》、《一直等待》,而他在
影视方面的发展也是如日中天,《江湖》、《寻找周杰伦》、《无间道2》的热播,让他的人气迅速攀升,一度成为媒体的焦点。而由周杰伦、陈冠希陈小春黄秋生杜汶泽和他主演的《头文字D》的即将在2005年7月全亚洲同步公映,这无疑又注定会是他艺路的再次飞跃。

  2005年,阿乐再次向乐坛发起攻击,极具进步实力的唱功在这张名为“生还者”的全新专辑中将得到验证,而在选歌方面,更以“雷霆伞兵”、“护卫”、“人民英雄“、”坚强“为关键词,让歌迷更可深度体会质感男人的血气方刚。

  听得到的感动、激情和唱功

  专辑同名主打歌《生还者》在2004年的香港新城劲爆颁奖典礼上得奖,让阿乐很是开心,他说他真的很在乎这些奖项,这是对他的认可。而在这首歌里,我们也绝对可以听的到阿乐的进步。低沉的吟唱,充满着深情,委婉而缠绵。诉说着劫后余生作为生还者的一对恋人的爱情故事。

  而《南拳》在2005年1月16日由何韵诗主持的最后一集“劲歌金曲”中,也获得了冠军歌曲的称号,描写的是孩子对妈妈的尊重和报恩,旋律极富动感,编曲中丰富的电子元素,配合着阿乐激情的演唱,让我们感觉到他果断、责任感的男人气质。

  由陈少琪作词、金培达作曲的《雷霆伞兵》给人一种画面的感觉,女音合声使这首歌曲显得很是大气。相比之下,《护卫》更是多了一种男人深情的温柔和体贴。而《人民英雄》与以上两首歌曲相比,显得极为突出,无论是歌词、旋律、编曲还是阿乐的演唱,都是新意十足,让人过“耳”不忘。

  专辑中唯一的一首国语歌曲《坚强》由林夕作词、金培达作曲,“不管多苦,只要坚强,你一定可以活的漂亮“,是一首不可错过的励志好歌,旋律摆脱了当今香港一贯的流行风格,对于内地的歌迷来说,一定会从中找到经典歌曲《真心英雄》的那种感动和豪情。

  《生还者》MV指引欣赏

  同名主打歌曲《生还者》的MV由曾为贝克汉姆、中田英寿、藤原纪香等拍广告的日籍名导演Rage进行拍摄,描述了一对因火灾而相识、相爱的恋人,从火灾后的身体生还到女友失聪后两人的爱情生还,让人领悟“生还”的更深层感动。为了配合唱片主题,较早前阿乐与歌迷到荒山进行探险旅程,这些旅程片段也都收录在这张专辑内。

  独家星闻爆料

  余文乐的能入行靠的是机缘。他是在与朋友逛街时,被模特儿公司星探发掘,开始做兼职模特儿工作。在中六毕业后, 余文乐投入全职模特儿行列。由于他富有时代感的外形,他很快受到广告商的青睐。后来得到导演和唱片公司的赏识,正式开始投入电影、电视剧及歌唱的演艺事业。天凯唱片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余文乐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