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徐克《七剑》签约新浪专题 >正文

赵文卓放下“七剑”为女友进军歌坛(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21:25 新浪娱乐
赵文卓放下“七剑”为女友进军歌坛(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项低调的赵文卓刚刚结束由徐克导演《七剑下天山》一剧的拍摄,换下古装造型的他,3月20日出现在备受瞩目的第五界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上。颁奖典礼上可谓是星光灿烂,来自两岸三地众多超级明星参加了这一华语歌坛的重大盛事。担当香港地区最受欢迎男女歌手颁奖嘉宾的他以一席白色蓝花的时尚装扮出现在现场。

  前不久他刚刚荣获由《时尚先生》主办的首届“时尚先生”之品位成就奖。最近赵
文卓经常参加娱乐圈的时尚活动,而且还传出了他要进军歌坛的事情。

  具了解赵文卓的女朋友张丹露是自小学习京剧青衣出身,一次偶然的机会才进入了演艺圈发展。

  凭借《闲人马大姐》《东北一家人》而一炮走红。虽然进入演艺圈发展的非常顺利,但她一直有个愿望就是能出一张个人专辑。那么赵文卓的所作所为是不是要圆女友的一个梦,与丹露一同进入歌坛做准备呢?

  就这件事情记者拦住了刚从风云榜颁奖台上下来的赵文卓,询问是否有进军歌坛的打算,他笑着回答说“从欧洲渡假回来最近一直在健身,没有健嗓。而且进军歌坛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要有功底才行。”随即记者又拦下文卓经纪人原昕小姐,她表示公司完全站在艺人的立场上,如果文卓有进军歌坛的打算公司会全力以赴的支持与配合。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赵文卓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