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李二人传将唱响 两大玩家无“疯”不起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2:06 东方网-劳动报
周李二人传将唱响两大玩家无“疯”不起浪(图)

周华健与李宗盛(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个周华健就能把上海大舞台“唱翻”,再加上“音乐教父”李宗盛,两位滚石骁将强强组合,“周·李二人传”,将会闹出怎样的浪头来?谁也无法预料。这场演唱会在北京率先唱响,5月12日晚,“周·李二人传”将成为上海大舞台装修后的第一场大型演唱会。

  周华健、李宗盛曾在台湾滚石唱片共事多年,事业上是配合默契的搭档,生活中则是无话不谈的好友,周李组合成了华语歌坛早晚的事。按周华健的说法:“自从大哥把我从
音乐路边捡回来起,我就相信一定会有这一天。”周李俩已前后合作了17年,周华健总共唱了李宗盛的25首歌,平均一年合作一回。

  据说,他俩在京城的“二人传”创下出票仅10天,票价800元以下的入场券全部售罄的惊人纪录,可见这对强档组合的市场魅力。许多歌迷是在周、李的歌声陪伴下一路走来的,他们在周、李的音乐中可以甜蜜地回忆起青涩的学生时代。

  据悉,上海演唱会整体上将沿袭北京“周·李二人传”的舞台格调,演唱会现场表演将分成多个单元,每个单元都很有特色,比如将曲目分成“回忆篇”、“憧憬篇”等等。当李宗盛的创作才华遭遇周华健的演唱功力,再加上两人一致对外宣称备足可唱上三天的曲目,这次“周·李二人传”上海演唱会绝对令无数歌迷期待。

  目前有一点可以肯定,周华健喜欢大家一起闹着玩,李宗盛也是个“大玩家”,可以预料演唱会现场届时将会出现规模空前的“万人卡拉OK”场面。兰迪/文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华健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