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小猪”罗志祥搞怪掰歌 情事大曝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6:35 新浪娱乐
“小猪”罗志祥搞怪掰歌情事大曝光(组图)

“小猪”罗志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小猪”罗志祥搞怪掰歌情事大曝光(组图)
“小猪”劲歌热舞

  新浪娱乐讯 3月10日,“小猪”罗志祥携他的最新大碟《达人show》来到深圳参加华娱卫视华南药业《全明星歌会》的录制。其间,除了演唱“小猪”特有的嘻哈曲风的歌曲,如《机器娃娃》,罗志祥还带来了大家熟悉的《斗鱼Ⅱ》的主题曲《灰色空间》,加上“小猪”精彩的舞技和过人的现场发挥,现场的Fans们大呼过瘾。

  敲桶伴舞、搞怪掰歌,“小猪”轻松接招

  小猪的绝活之一便是打架子鼓,如果把鼓换成了笨拙的水桶,小猪又将敲出怎样搞怪的节奏呢?在才艺展示环节,节目组故意找来了一只水桶让小猪即兴表演,小猪架势十足,居然也和主持人佼佼敲得象模象样。更绝的是,佼佼随即又提出了自己敲桶小猪伴舞的“歪招”,被逼无奈的小猪只得就着难听的鼓点跳起了民族舞,两人奇怪的表演让人捧腹大笑。

  最出彩的莫过于掰歌环节,黄子佼在题板上翻出8个词语,“小猪”则要求现场用R&B曲风将其串成一首有关联的歌曲。黄子佼极尽整人之能事,乱点一气,“小猪”居然也都应对自如,从“厕所”到“牛扒”,再点到“疯牛病”、“Selina”,小猪不停地哼着“臭臭臭”,一不小心就为绯闻女友Selina创造出了一首前所未有的搞怪歌,这样的“超级考验”充分印证了“小猪”机敏的反应能力和难得的创作天赋。

  情事爆料、逼吃青菜,小猪“苦”不堪言

  接下来的访谈环节也亮点频出,黄子佼无情地揭露了“小猪”的很多怪僻,比如爱臭美呀、有洁癖等。原来,超级爱卫生的“小猪”对上厕所有特别的讲究,连蹲下的姿势也要求颇高;好友周杰伦在他家中吃饼干,居然被逼捡净地上的饼干末。在黄子佼的逼供下,“小猪”还说出了许多和好友黑人、杰伦之间的趣事。

  “小猪”最讨厌吃青菜,在他主演的电视剧《斗鱼Ⅱ》播出时,他就曾放言说“如果收视率好,我就吃青菜”。在歌友会上,主持人黄子佼以《斗鱼Ⅱ》在华娱卫视的收视喜报为名,终于让吃荤的“小猪”首次含泪吃下了青菜,小猪难以下咽的痛苦表情让台下的歌迷是既心疼又欢喜。

  最让观众大饱耳福的是“小猪”细数他和几位绯闻女友之间的秘事。小猪不但毫无避讳,提起了现在炒得火热的小S、Selina、蔡依琳的交往,还提到了以前很少被大家提及的徐怀钰、Makiyo, 坦诚率直的态度让大家的喜爱更添了几分。

  想一睹小猪的独家精彩表现,敬请留意4月3日晚9点的华娱卫视华南药业《全明星歌会》。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罗志祥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