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玟引爆性感“炸弹” 专辑四新歌内地遭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0:23 南方网
李玟引爆性感“炸弹”专辑四新歌内地遭禁(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南方网讯 昨天(24日)下午,SONY唱片在香港为李玟举办盛大新闻发布会,正式推出她的全新专辑《EXPO-SED》。新专辑收录多达13首歌曲,其中有8首的词曲是由她本人创作。专辑中,她再次大玩性感,“sexy、spicy、naughty”成为整张专辑的所谓“三元素”。从歌词、造型到MV,李玟都在这张专辑中挑战华语歌手的性感尺度,而挑战的结果,就是这张专辑在引进内地时被删歌多达4首,其中包括专辑的第一主打《NoDoubt》。

  自爆失恋、地下情

  自2001年10月的专辑《Promise》后,李玟再没出过全新专辑。据她自己说,在这超过3年的时间里,她都在准备这张专辑。专辑中,《Hush》、《SoGood》等七首歌曲是由她自己包办词曲,主打歌《NoDoubt》则是她跟美国音乐人EricSanicola联合创作。

  专辑中的很多歌曲其实都是她的心声:“《GottaClue》这首歌很大程度上是源自我的个人经历。我从前的男朋友欺骗了我,所以我把我的感觉写出来。《Hush》是关于我曾经与某人相处过的一段生活,但实在不希望外界知道。”“当大家听到它的时候一定会很惊讶。”李玟说。

  歌曲百无禁忌

  除了自爆失败恋情和地下情“让人惊讶”外,更“让人惊讶”的是李玟在创作和选择歌曲时,百无禁忌,很多歌曲都直接谈“性”。比如,由她自己创作的《SoGood》:“这首歌曲表达了很多。朋友都一直在说,很难想象Coco这样甜美的女孩可以如此开放地谈论性。我现在29岁了,我应该使自己看上去更加性感。我想这首歌会让一些人神色大变。”

  衣服越穿越少

  4年多以前,在宣布自己将成为华语歌手进军美国第一人之后,她的首张英文专辑《Just No Other Way》在美国上市。最终的结果却不如人意,加上在中国的销量,这张专辑的销售总数是200万张,未能挤进美国一线歌手之列。《EX-POSED》是李玟的第二张英文专辑,为了迎合国际市场,李玟依旧走性感路线,而且更加性感。台湾媒体以“向性感女神封号的凯莉·米洛下战帖”,来形容这张专辑。不过李玟则说:“造型师把性感火辣及活泼掌握得恰到好处。”歌曲的MV更是火热,主打歌《NoDoubt》的MV日前首播之后,台湾媒体对其的形容是:“这一次她挑战尺度,衣服越穿越少,比基尼、内衣统统出笼,好身材展露无遗。”

  主打歌内地遭禁

  在《NoDoubt》首播之后,网上就已经有歌迷担心会由于太过性感,这张专辑引进内地时会被删歌。果然,将于月底在内地上市的引进版中,只有9首歌曲。李玟的4首新歌在内地报批时,被有关部门删除:主打歌《NoDoubt》的两个版本、《SoGood》以及《Touch》。记者就此咨询新索唱片时,他们表示并不知道被删除的原因是什么。不过,根据李玟自己的介绍,这几首歌曲恰恰是专辑中谈性的歌曲。(尔东)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玟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