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网络歌手劲爆江城专题 >正文

中国网络歌手“粮食音乐先锋”庞龙等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7:39 新浪娱乐

  粮食音乐先锋---庞龙

  由广大观众投票产生出来的“2004年度中国音乐电视内地歌坛十大新人奖”,日前落下帷幕,鸟人艺术全力打造的新人———粮食音乐先锋庞龙以66万余票的优良战绩勇夺十大新人奖。流行歌坛后浪推前浪,鸟人艺术公司推出的由庞龙主唱的《281封信》电视剧音乐原声大碟刚刚开始发行不久便在市场上全面飘红,《两只蝴蝶》《杯水情歌》急速流行,大
有先声夺人之势。庞龙的歌声极具男性苍凉、凄美的动人魅力,有着强烈和浓郁的个人风格,因此具有很高的审美价值,再加上标志性的实力唱功和经典的流行金曲,这一切又几乎暗合了歌手走红的基本规律,而这一规律也必然会在庞龙的杰出表现中再演绎一段现代歌坛的流行传奇。

  夏夜丁香—唐磊

  一个从校园走出来的原创歌手,带着他的《丁香花》闯入网络世界,闯入我们的生活空间.他带来的不仅是流行音乐,更是一份洗去浮华后的纯净,使你不知不觉的浸染,直至欲罢不能,

  在某网站的“十大流行金曲排行榜”上,《丁香花》一直位于前十名,它的搜索量仍在持续增长。从去年底到今年,《丁香花》的网上下栽量是1700万次。并被评为去年的十大新人,真可谓一曲成名天下红!

  凤凰传奇(酷火演唱组 )

  参加CCTV3套星光大道栏目超级组合(凤凰传奇组合)专业艺术院校毕业,韩式风格,1男1女,被音乐界誉为中国的酷火组合。他们演唱的《月亮之上》曾位居全国民歌榜6周榜首。1998年11月,为了进一步提高歌舞才艺,他们又专程赴韩国汉城进修、培训。在韩期间,他们接受了先进的观念和大量的现代舞技巧。并得到了天皇级著名歌星安在旭舞蹈老师等名人的指点和辅导,眼界大开。

  亚洲女人 (组合)

  分别由来自中国、韩国的三名实力派音乐剧一级女演员组成,歌、舞、演俱佳。以自身实力和魅力全力走女人路线,现代、感性、独立、品位、层次,东方神秘主义与最国际化、流行性的完美结合。一扫目前歌坛小女生、小男生组合的咿呀现状,将成熟、美丽、感性、健康、品位进行到底。三月单曲发放,五月MTV传播,七月专辑出世。《让美丽动起来》、《女人花》等歌曲将伴随她们的公众偶像形象迅速确立和主流媒体铺天盖地的广告形象代言而让所有人都唱起来。

  侯旭

  最具爆发力和现场震撼力的HI歌王子。中央电视台《音乐擂台》大奖得主。现场的煽动性和与观众的互动性将发挥到极至。

  刘小幻

  当代中国公认的最具实力的女歌手,拒领国家级大奖的第一人。雄浑大气与委婉细腻的完美结合,高亢明亮与性感声线的有机运用,每一次演出都让现场观众如痴如醉,沐浴亢奋!超级英文歌曲驾御者,以及国际化流行歌曲路线,被圈内权威和弄潮儿传为美谈,大加赞赏。三月单曲重新打造打榜,五月MTV、专辑横空出世,将引领中国流行乐坛实力派方向。

  黑龙

  1998年被誉为“亚洲四小龙”之一的黑龙与其他三人共同举办“四小龙”全国巡回演唱会100场,所到之处一片沸腾,黑龙名声鹊起。而此后,黑龙却一度因伤沉寂于歌坛。然而,真正的歌手不会因离开荧屏上的舞台而改变本色,黑龙在伤病期间,依然苦心经营自己的原创事业,努力提高演唱水平,改进演唱技巧。伤愈后,黑龙全力投身公益事业,2000年应邀与孙悦共同担任湖北卫视“阳光行动”的爱心大使,参加巡回演出。所募得款项全部捐献给了慈善事业,黑龙个人分文未取。正如他98年出版的第一张专辑中主打歌所唱:“做人就要实实在在。”2001年,黑龙在福州举办了“阳光与爱”个人演唱会。 黑龙十年磨剑,终于在2003年6月,正式签约辽宁北方天狼文化艺术有限公司,隆重推出《回心转意》《无法忘记》《爱不到的滋味》三首单曲,重新浮出水面。三首歌曲的MTV拍摄地,黑龙选择了文化底蕴浓厚的江城——武汉,好友香港著名影星成奎安也特地前来帮忙,在主打歌中担任男配角。成奎安感慨万千,说:“我一直认为黑龙是个唱歌的天才,我这个小兄弟能在经历这么多波折后,重新回到歌坛,迈出坚实的第一步,我很开心。”

  梅子

  由国内炙手可热DJ词作者倪文浩为歌手梅子量身定做的歌曲《光彩第二街》立足本土前沿音乐文化,注重挖掘时尚的生活本质,并融入当今最为流行的音乐元素,以节奏舞曲为创作的主线,动感时尚的编曲和说唱的完美结合,以及梅子极具魅力和张力的深情演绎,无不显示着《光彩第二街》引领本土时尚音乐舞曲的耀眼光芒,歌曲一经推出,便受到了众多音乐发烧友的关注它朗朗上口的歌词,释放激情的优美旋律,都深深抓住了对感情充满无限热情的青年一代的心理,并很容易从中找到感情的共鸣,如果你对生活充满热情,如果你对爱情充满渴望,如果你的她也曾暗恋过一个人--《光彩第二街》会让你透视女孩子青涩的感情独白.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