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飞儿新专辑全亚洲预售 订单冲破200万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20:33 新浪娱乐
组图:飞儿新专辑全亚洲预售订单冲破200万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飞儿新专辑全亚洲预售订单冲破200万张

组图:飞儿新专辑全亚洲预售订单冲破200万张

组图:飞儿新专辑全亚洲预售订单冲破200万张
飞儿乐团

  新浪娱乐讯 2004年最猛的新人王F.I.R.飞儿乐团,第一张同名专辑大全亚洲大卖,销售仅次于小天王周杰伦,至今全亚洲领过的奖多达27座!如今F.I.R.三个人也不诲言将终极目标放在今年的金曲奖!团长陈建宁表示:“我们是用生命在做音乐!歌迷的支持是我们的动力,拿奖是鼓励!”然而F.I.R.万众瞩目的第二张专辑即将发行,今天(3/25)开始预购,华纳音乐也破天荒地在预购的首日为他们举办了F.I.R.新专辑《无限》预购记者会!F.I.R.并且在记者会上现场完整演出新专辑中的四首新歌(无限、千年之
恋、把爱放开、LOVE LOVE LOVE),也让应邀而来的传媒、通路第一时刻欣赏了F.I.R.的新歌!

  众所瞩目F.I.R.的第二张专辑《无限》不仅投下了600万的制作费,远赴英国做音乐,新专辑的视觉更是千山万水开拔到中亚边境取景。当千年冰雪的照片曝光后,引来大家一致赞叹的目光。F.I.R.锐不可当的声势,让F.I.R.第二张专辑《无限》光是在中国的订单便高达120万张,其他如台、港、新、马也有大批的订单,据统计F.I.R.的新专辑订单冲破了200万张,今天三人和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周建辉也一起开心地庆祝这样的好成绩!老板周建辉今天也带来了一张支票送给F.I.R.,一看之下非同小可,原来是“凭票支付:F.I.R.新专辑宣传预算∞(无限)”,这让F.I.R.三人超开心!

  而即将在4/8日正式发片的F.I.R.,3/25今天开始预购,而F.I.R.这一次的第一个任务便是首度挑战中正纪念堂的大舞台,他们将在4/9于中正纪念堂举办《F.I.R.无限新歌发表会》,当年小师姐孙燕姿在中正纪念堂第一次举办大型新歌发表会,吸引了近两万人到场,场面壮观!成为后来天王天后人气的指标!F.I.R.也将挑战这个任务,希望可以创下与小师姐孙燕姿一样的盛况!

  今天在记者会现场也首播了F.I.R.第一首主打歌“千年之恋”的MTV,“千年之恋”以神秘的印尼传统乐器Gamelan开场,全曲磅礴的弦乐便是由伦敦爱乐交响乐团所伴奏!MTV中一望无际的冰雪、还有一望无际的浩瀚沙漠…F.I.R.在新疆沙漠、在中亚边境高歌,场面浩大震撼人心!让所有人看的目不转睛,全场爆以热烈的掌声!F.I.R.的《无限》今天起全面开始预购,F.I.R.表示:“这张专辑是我们三人努力的结果,希望大家喜欢!”即日起F.I.R.也将会展开一连串的宣传活动,喜欢他们的朋友也千万别错过。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I.R飞儿乐团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