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F.I.R.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F.I.R主唱被歌迷传绯闻 喜欢男生有点胖(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6:44 新浪娱乐
F.I.R主唱被歌迷传绯闻喜欢男生有点胖(附图)

飞(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F.I.R主唱被歌迷传绯闻喜欢男生有点胖(附图)
阿沁(资料图片)

  即将发行第二张专辑“无限”的F.I.R.,昨天宣布亚洲订单冲破200万张,BBS网站持续热烈讨论“主唱飞跟阿沁是不是一对恋人?”歌迷觉得两人很配,想当媒人为他们牵红线,飞说她喜欢有点胖的粗犷男生,阿沁不是她喜欢的类型,阿沁喜欢聪明独立的女生,他说飞少根筋,两人要恋爱,很难。团长陈建宁说,如果飞跟阿沁谈恋爱,他会吓一大跳。

  F.I.R.最近在内地、香港获得无数音乐奖项,陈建宁坦言,他希望今年金曲奖的入围名单中,他们不会缺席,“最佳专辑”是他们的目标,F.I.R.的成功,两岸三地艺人有目共睹,连黎明也亲自向F.I.R.邀广告歌曲,他们的新专辑“无限”备受瞩目。

  陈建宁的习惯是,新专辑上架前一刻,他才会作完所有“收尾”工作,忙到已经3天没睡觉的他,脑袋里只有“无限”专辑如何安排曲序,他听说歌迷有意撮合飞跟阿沁,有点惊讶:“我对他们两人的感情世界不了解。”阿沁立刻接腔:“我跟飞如果要在一起,早就在一起了,我跟她现在已经超越男女朋友的境界,我希望跟她经过长期革命情感建立的友谊,永远不变。”

  飞坦承有追求者,但她自己过滤后,仍找不到适当人选,有位记者推荐“有点胖胖”的NONO,飞听了大笑:“好恐怖哦,小刚(华纳的帅哥宣传)还OK。”

  飞说,她找男朋友光是靠感觉还不够,两人要能互补、心灵相通,身高不能太高。不擅言辞的飞,昨天在记者会中,口才进步不少,宣传怕她说太多话,会不小心曝料,话题赶快转到阿沁身上,宣传指阿沁收到13条香港女歌迷送的围巾,还有女歌迷天天为他写日记。

  飞被问到下个月她的大学同学蔡依林也将出新片,同窗对打有何感想?飞说:“很不错,大家一起努力,我不会想那么多。”陈建宁透露,SONY华语处处长刘天健上月跟他讨论过F.I.R.的专辑制作进度,沟通的结果,蔡依林安排在下月底发片,陈建宁很谦虚的说:“谢谢天健手下留情。”

  阿沁昨天秀出他新买的12万元吉他,飞说她想得到一支专属麦克风,这样才不会感染细菌。   明/李韶明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