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容祖儿个唱玩湿衫 暴露尺度不亚于许志安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0:27 南方都市报
容祖儿个唱玩湿衫暴露尺度不亚于许志安演唱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本报和中演文化传播公司联合主办的容祖儿广州首场个人演唱会即将于4月22日在天河体育馆举行,对当日的舞台布置以及容祖儿服装的出位程度,中演总经理何先生透露说:“不亚于之前在香港红馆举行的许志安演唱会的暴露尺度。”

  舞台上演“天女散花”

  当晚演唱会的舞台将是开放的四面台,其中一面离观众席只有几步之遥,舞台有四个升降机,甚至还有一个大水池,在天花板上则别出心裁地设计了一个伸出式导轨,届时容祖儿可以在伸出的导轨上,于空中和观众近距离接触。

  跳艳舞祖儿玩“湿衫”

  何先生透露说,当晚将有10多名舞蹈演员穿着性感,与容祖儿大跳艳舞。在演唱会进行到高潮阶段时,还将出现一幕容祖儿被水淋湿的场面,她将在全身湿透的情况下与舞蹈演员大跳贴面舞,并演唱快歌。

  预售票中低价票基本告罄

  容祖儿演唱会的预售票售票时间将在4月2日结束,正常售票将在4月3日开始,何先生表示:“目前已有4000张门票售出,低价票部分已经差不多销售一空,相信未来两周,容祖儿演唱会的门票将有可能脱销。”

  链接:许志安被轰“卖肉救场”

  2月26日至3月3日,许志安在香港举行个人演唱会。许与舞蹈员的衣着极尽暴露,动作挑逗火爆,被香港媒体轰为“卖肉救场”——靠性感演出挽救下滑人气。 付军 曹思郡/文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容祖儿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