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说唱团体功夫送生日祝福“冒充”著名DJ(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9:00 新浪娱乐
说唱团体功夫送生日祝福“冒充”著名DJ(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3月26日晚,位于北京三里屯的滚石俱乐部人声鼎沸,《音乐周刊》创刊一周年庆典晚会正在举行。

  来自新蜂音乐旗下的说唱团体“功夫”作为首个出场的艺人,登台后立刻就给现场的观众们一个巨大的惊喜。MC杨帆走上台开始介绍自己:“大家好,我是今晚的主持人王东。”而另一位MC富贵也应和着说:“大家好,我是刘菁。”引得在场的观众们一阵阵会意的
掌声和笑声,而当晚真正的主持人――北京音乐台的DJ王东和刘菁,也因为“功夫”这两位冒名顶替者的出现而在后台笑得合不拢嘴。

  作为2004年度内地最受欢迎的说唱团体,“功夫”当晚不但演绎了专辑《冲动》中动感十足的作品《夜夜夜》,而且在表演调侃网恋的诙谐作品《当爱已成网事》时,杨帆与富贵还即兴Free Style了一段,表达了对《音乐周刊》一岁生日的祝福,舞台下的观众们也对他们纯熟的Hip-Hop功夫赞叹不已。当“功夫”的三位成员在欢呼声中走下舞台后,主持人王东和刘菁走到了台前,两人颇有默契的一同说道:“大家好,我们是功夫!”刘菁自我介绍道:“我是MC杨帆。”而王东则说:“那我就是富贵和虫子了。”两位主持人与“功夫”极具创意的互换角色让现场的气氛变得热闹异常。

  当晚,“功夫”还与众多艺人共同见证了中国第一所音乐希望小学的正式启动。据悉,“功夫”最近正在潜心创作新作品,并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发表他们的第二张专辑。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