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上海个唱火热 张信哲陶喆周杰伦孙燕姿轮流上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11:44 新闻午报
上海个唱火热张信哲陶喆周杰伦孙燕姿轮流上阵

孙燕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随着春天的脚步,今年上海的演出市场也呈现出一片繁荣景象。张学友张信哲周杰伦孙燕姿等大腕歌手纷纷瞄准申城,20多场流行音乐演唱会已经蓄势待发。

  孙燕姿上海秀古装

  出道四年却从来没有在上海开过个人演唱会的小天后孙燕姿,今年不会再让上海歌迷
们失望。据悉,主办方已经将孙燕姿的演出档期确定在了暑假过后的9月。去年,孙燕姿的巡回演唱会原本计划来上海,但因为种种原因没有成行,今年上海当仁不让成为首选城市。新推出的同名专辑《Stefanie》中的歌曲将会被重新吸收到演唱会中来。此外,小天后还将大玩服装秀,据介绍,这些个唱服装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孙燕姿喜欢的电影,还有类似京剧的服装,也有改良过的中国“古装”,相信届时肯定让人看得眼花缭乱。

  至于为何将日期定在9月而不是在更为黄金的6月,主办方无奈地解释说,太早时间仓促来不及准备,而8月天气太热,最合适的7月又有周杰伦的演唱会,谁也不会打算和他硬碰。

  陶吉吉陈慧琳沪上开唱

  有“电音女王”之称的陈慧琳也将首次展开内地巡回演唱会。将于5月28日站在上海大舞台台上的她打算给观众带来一场“纸醉金迷”的演唱会。身为某金饰品代言人,陈慧琳将一改以往形象,“穿金戴银”起来。舞台设计更是会把香港红馆演唱会的原班制作搬到上海来。

  正在为《太平盛事》做宣传的陶吉吉虽然一直不肯透露今年是否会在上海开演唱会,但是演出商却已肯定他的首次上海演唱会敲定在今年下半年。无论是唱歌还是开演唱会,陶吉吉一直都以严谨出名,因此,这次内地巡回演唱会从去年开始就已经筹备,看样子不到场地、时间最后敲定,陶吉吉似乎不愿意透露他在妈妈家门口开个唱的打算。

  欧美巨星去而复返

  演出市场的火爆让不少尝到甜头的歌手愿意在上海一唱再唱,除了“情歌王子”张信哲在沪四度开唱外,去年刚刚在上海开唱过的刘若英也打算在今年下半年再度故地重游;而莫文蔚在2003年完成上海个唱后,今年下半年也将再度光临,届时她会把60多面镜子同时放上舞台,为的就是能让观众看到不同角度的她。与港台歌手去而复返相同,不少海外歌手对上海的舞台也情有独钟。目前,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和后街男孩组合也有再次来上海献唱的打算。   陶芸/文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信哲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