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1东方唱片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田震《北京之雪》、王丽达《500里》征文结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22: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5新年亦始,21东方全力推出的田震《北京之雪》与“无界歌手”王丽达《500里》,同期进行了这两首作品的征文活动。歌曲与征文活动得到广大的歌迷朋友的喜爱与支持,歌曲在各地歌曲排行榜上取得了令人振奋的好成绩,而征文活动也得到了朋友们众多宝贵的文章与真知卓见,在此21东方对所有贡献力量的朋友表示深深的感谢!

  征文活动的活动时间是2005年2月1日至4月1日,截至时间已到,面对大量来稿我们
欣喜若狂,我们认为所有的文章都是好文章,每个字都代表了对田震、对王丽达、对21东方深情厚意,我们由衷的感谢作者。在这些文章中,有一些文章出色的出乎我们的意料,我们将按照征文规则将这八篇文章刊登在新浪网的相关专题中,并且作者将得到由田震和王丽达亲笔签名的《东方强档——点亮2005》的合辑和现未发行的《北京之雪》和《500里》MV的特制DVD光碟一张。对于符合征文主题者的前50名作者,均可得到由田震和王丽达亲笔签名的《东方强档——点亮2005》的合辑一张。

  以下是这些可爱的作者的名单:

  在前50篇稿子中我们选出的

  “最温暖篇”:

  我听《北京之雪》 作者:毛亚华 (天津科技大学)

  聆听《北京之雪》 作者:韩璐 (北京朝阳区)

  “最感人篇”:

  思念的最初像一首歌 作者:龚丽梅 (北京林业大学)

  心灵小记 作者:haiqilovepeach@126.com

  艳我的姐姐 作者:南曦蕊 (陕西省宝鸡市)

  “最深刻篇”:

  感受《北京之雪》 作者:徐江蕾 (山东省济南市山东财政学院)

  让怀念在灵魂的最深处舞蹈 作者:薛大营 (陕西省西安市吉祥路)

  自信那是种思念 作者:刘志坚 (福建农林大学)

  其余前42篇符合征文主题作者名单:赵春、陈杰、曲福智、芮自能、夏谪仙、郭震海、王爱爱、王志振、程鑫杰、唐兴玲、包静、钧华、丁海霞、 "瑾"、张珂、杨星、豪陈薇,张静静、李林、王娜、林燕、刘羊、张军、陈路路、刘晴、刘莉莉、郭小玲、许静、王慧娜、李娜、高月、张森、郝霞、邢跃、孙侃侃、姚力、何珍、张浩、王京京、路敏、李哓辉、袁灵。

  请以上作者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我们获取奖品:

  北京21东方唱片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新源里16号世方豪庭A座2009室 邮编:100027

  电话:8610-84531690/91/92/93 传真:8610-84531589

  网址:www.21-east.com

  联系人:张宁宁

  再次感谢一直以来支持21东方歌手田震、何炅蔡明、王丽达、毛宁……的朋友们,没有你们,我们的世界不再精彩!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田震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