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宁静为推新人耗资百万 打造处女MV不惜血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5:55 新闻晨报
宁静为推新人耗资百万打造处女MV不惜血本

宁静(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为了替“关系不明”且“暧昧”的舜天齐包装、推广,宁静不惜血本为舜天齐的新单曲《阿黛》拍摄了一部MV,并亲自担任导演和剪辑,据悉这部MV耗资达百万人民币。

  正当网络流行歌曲《特务小强》的第三部《缘自半碗醋》引发争议之时,宁静和舜天齐这一对今年大肆炒作的黄金搭档突然告别了《特务小强》系列,推出了由舜天齐创作、演唱的最新单曲《阿黛》。昨天记者获悉,宁静还在为这首歌特别打造的MV中亲自担任了导
演和剪辑。从演员到音乐监制再到MV导演、剪辑师,宁静是否能适应如此大的跨度?昨天她接受了记者的电话专访。

  “我为什么不能当导演?”宁静开口第一句话就显得很自信,她说:“我演过一百多部电影电视剧,看也该看懂了吧?我还是那句话,监制也好,导演也罢,最重要的是有感觉,不是有多熟练。老实说,这部MV脱胎于一部电影,我只是在电影的基础上略加改动和处理而已,说我是这部MV的剪辑应该更准确一些。而且这个MV太短了,发挥的余地很少,不过瘾,以后有机会我还要执导电影电视剧。”

  而此前因为担任音乐监制,宁静可谓饱受质疑,对此她则显得十分愤慨:“我最讨厌的就是质疑。什么是质疑?就是有人埋头苦干,有人在一旁指手划脚、说三道四,有本事你也干点实事出来呀!今天我不想就这个问题多说什么,我只想说,这首MV我很满意,剪辑的时候我几次落泪,相信很多观众也会落泪。我是不是吹牛,大家看完作品就知道了。”

  而当记者再次提到“炒作”这一话题时,宁静说:“以我宁静的知名度,捧红一个歌手还用得着这样拙劣的手段?至于我们俩的关系,第一,这一点并不重要;第二,我本来是想说的,但现在既然大家已经炒成这样,我还就是不说了。爱怎么想怎么想,让记者们自己玩去吧!”曾玉/文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宁静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